原作者:ちび☆
原文取自:子猫雑飯店
原文名:幻惑の中に…… アメリア編



我非常舒適地醒過來。
朝陽從窗戶灑入,甚至聽得到鳥叫聲。
「天氣真好……」
看著萬里無雲的藍天下的街道,我的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看來就連天神也在為我熱愛正義的心聲援!
「哈!喝!!!」
喀鏘。
……就在我充滿正義之心地活動筋骨時,響起什麼東西碎掉的聲音。
回頭一看,原本應該擺在邊桌的花瓶掉到地上,砸得粉碎。
……自動移動並落下的花瓶……為什麼旅館會發生這種怪事……?
雖然感到很不舒服,不過我也不想受傷,總之清理一下吧。
好,阿梅莉亞,今天也要好好加油!

「早安!」
傑路剛帝士已經坐在餐廳的餐桌旁。
今天起得真早啊。
不過,早起對身體好!
身體健康和精神健康是息息相關的。換言之這也是正義!!
看來傑路剛帝士終於也有身為我們正義四人組一份子的自覺了。
真是令人高興!
「……早。」
哎呀?總覺得聲音很低沉。
是我的心理作用嗎?臉色也很差的樣子……因為是岩石皮膚,其實氣色本來就不好。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呢?
「傑路剛帝士?」
我出聲叫他,傑路剛帝士祇回以
「沒什麼。」
這句話後,就轉向一旁。
……感覺他的樣子怪怪的。
我有做錯什麼事嗎……?
壓抑住不安的心情,我故作開朗地問道:
「你的身體不舒服嗎?」
然後偷偷地把手覆在傑路剛帝士的額頭上。
……好溫暖……
雖然因為跟石人合成,身體變得像石頭一樣,但是他的體溫讓人覺得非常舒服,我不禁發起呆來。
就在這個時候。傑路剛帝士揮開了我的手。

「……!!」
傑路剛帝士是在生氣嗎?
……之前去釣湖龍的時候,把他當作船錨果然還是不太好嗎?
還是說,不應該拜託他跟我們一起練習演唱咒文呢?
或許之前去祇有女性才能進入的城鎮時,勉強他穿女裝,還幫他化妝是不恰當的吧?
其他還有,那件事和這件事……

當我正在拼命思索的時候,高里走下樓來。
「早安!」
我一打招呼,高里就輕輕舉起手回應我。
他好像有點心神不寧的樣子。
……是因為莉娜不在嗎?
「莉娜好慢哪。」
啊,果然。
高里非常掛念莉娜呢。
真不愧是「保護者」。
總覺得很羨慕。
即使他是「滿腦優格,說過的話三歩就忘記,劍術笨蛋兼大食客的水母男(莉娜云)」。
……果然,還是有點討厭……?

「早、安~!!!」
這時,聽到階梯那邊傳來莉娜的聲音。
今天也很有精神啊。因為心情太好了一點,讓人不禁懷疑是不是有什麼內情。
「啊啊,早安。」
「早安。」
我接在高里後面,很有精神地打招呼……
「……」
傑路剛帝士卻默不作聲。
「……你的表情幹嘛那麼消沉呀~?」
啊!莉娜很用力地捶了一下傑路剛帝士的後腦杓!
「嗚哇!」
砰!一聲巨響,傑路剛帝士的頭撞上餐桌!
……不,正確來說是頭髮插進餐桌,因為有頭髮作緩衝,頭並沒有撞到的樣子。
但是,傑路剛帝士一抬起頭,頭髮仍插在桌上,連根拔起。
不曉得會不會再長出來。這個年紀如果就變禿頭,未免太可憐了。
「莉娜!妳在做什麼啊!」
我一叫起來,莉娜也表現出很慌張的模樣。
「抱歉、抱歉。因~為傑路太陰沉了嘛。」
她對我回答道。
……說的也是,傑路剛帝士的樣子怪怪的。
但他並沒有反駁莉娜,祇是沉默地忍耐著……嗯,應該不要緊吧。
我翻閱著菜單。
啊,這個C套餐看起來好好吃!

「伯母!!!我要A套餐10人份!另外給我B套餐5人份!!!」
「啊,也給我一樣的!」
莉娜她們今天也吃很多呢……從一聽到兩人的聲音,周遭的人們都瞪大眼睛就能判斷出來。
「請給我3人份C套餐!」
然後是傑路剛帝士……
「……」
哎呀?還在看菜單嗎?
「好了啦,傑路,你要點什麼?」
聽到莉娜在催促他。
我一望向他,傑路就回答:
「我祇要咖啡……」
你在說什麼呀!
怎麼可以這樣!不好好吃早餐,會長不大的……不對,傑路剛帝士已經是成人了,總而言之!
「咦咦!傑路剛帝士,不好好吃早餐對身體不好喔?」
我說。
祇喝咖啡絕對是不好的!
「就是說啊,傑路。不好好吃早餐,會搞壞身體的喔?」
看吧,連莉娜都那麼說了。
「……真是的,也不想是因為誰的關係……」
聽到他在喃喃自語。……我果然有做過什麼讓傑路剛帝士生氣的事嗎……?

「讓你們久等了!!」
把料理送過來的人非常大聲地叫道。
感覺耳膜都快震破了,不過要他幫四個人搬運30人份的料理,確實會讓人退避三舍吧。
那種事怎麼樣都好。總之,現在是吃飯最大!
『我開動~了!!!』

然後,就在我正狼吞虎嚥地吃飯時。
咦……哎呀?
眼前突然暗了下來,然後發現我站在街道上。
直到剛才為止,應該都還在旅館吃早餐才對……
而且,醒悟過來的時候,我的穿著改變了。
戴著一頂插有羽毛的帽子,穿著蓬鬆且鮮豔的燈籠褲。
腰間插著一把劍,背上披著披風。
也就是典型的「王子殿下」的裝扮!
如果加上白馬就更完美了……不對,現在不是想那種事的時候!
(這裡究竟是……?)
三個人影出現在這麼想著的我的眼前。

其中一位是藍髮的美麗公主。
另外兩個人的臉「一看就知道是壞蛋!」。
這就是所謂的……公主被壞人追殺的既定模式吧!
換句話說,身為正義一方的王子必須拯救公主!
哦~真是超棒的立場啊☆
啊!別盡說些蠢話,得快點去救公主!
請忍耐一下!身為正義使者的阿梅莉亞,現在就去把公主拯救出來!!

我邊想邊勇猛地準備跑出去的時候,眼前突然出現冰之矢!!!
慌張地扭轉身體,好不容易躲開。
似乎是公主為了保護自身而詠唱咒文的樣子。
……但是,竟然連我都攻擊……一定是太過害怕,無法區分敵我了吧!
「公主!我是妳的同伴!請放心吧!!!!!」
但是,到底有沒有聽到我的聲音呢?她一動也不動地站在原地。

這時,其中一位壞蛋像是在報復剛才的攻擊似地,向公主發動火焰咒文!
啊啊!命中公主了!!
她在地上打滾,很痛苦的樣子!得快點幫助她!!
我慌忙靠了過去,延燒到公主的衣服上的火焰消失了。
……究竟是使用什麼法術呢?
不!一定是熱愛正義的心讓火焰消失的!……咦?正義之心應該是燃燒才對吧……?
呃、嗯,總之平安無事的樣子,這次我阿梅莉亞一定會幫助妳的!
請等我,公主!

然後,就在我靠近公主的時候。
她突然朝我飛奔過來!
有那麼可怕嗎?
不過別擔心。祇要有正義使者阿梅莉亞在此,一定會讓妳逃離魔掌的!!
……呃,那個,妳那麼氣勢洶洶地撲過來,我總覺得有點……那個、耶……啊啊!失去平衡了!!!
於是我就這樣被公主用騎馬的姿勢壓倒在地。
(好重-可以不要壓在我身上嗎……)
但是與我的心願相反,她完全一動也不動。
不僅如此!!
她甚至把臉向我貼過來!!!

咦!?等等!?
慢著,這個姿勢不太好吧?
壞蛋明明就還在那邊,卻做這種事……不對!!!!
我沒有跟女性做這種事的興趣……啊,但是我現在的打扮是王子,被看作是男性也是無可厚非…..也不對!!!
才剛見面就做這種事不好吧?而且應該要從健康的交往開始……還是不對!!!
我不想跟女人做這種事啦~!!!!
一直壓住不斷掙扎的我,公主的手伸向我的下巴。
啊啊,這樣下去會進入糟糕世界的!
來人啊、誰快來救救我啊!!!!!!

就在這個時候,上天聽到我的心聲了嗎?
「風魔咆裂彈!!!!」
『咒語』響徹四方。
……我們被颳走,失去了意識。

……當我清醒過來。
看到一臉嫌惡表情的莉娜,和狼狽不堪,昏過去的高里,以及同樣衣服破爛不堪,一臉痛苦表情的傑路剛帝士。
還有幾乎化為瓦礫堆的建築散亂在我的四周……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搞不太清楚。
祇是,莉娜在質問旅館老闆時,有說過他在早餐裡添加幻覺劑,還有魔導士使用幻覺魔法之類的話。
為什麼我們必須遭受到那種對待呢?我實在無法理解,不過總歸一句話,在人家的餐點中下藥,是豈有此理的邪惡!
於是我們把旅館的人抓起來後,交給官員去審判。

而能了解的是,因為幻覺藥和魔法的影響,我把莉娜她們看成是別人了。
那時候其他人到底看到了什麼,又做過什麼事,都沒有人想要談論。
我也是什麼都沒說。
那時候壓倒我的公主……她究竟是誰……實在不想去探究。
好!把剛才的一切都當作是夢吧!沒錯,就是那樣!所以我完全不需要煩惱!!
我硬是這樣說服自己,然後和莉娜她們出發前往下個城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