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will/dream

慢慢地睜開眼睛

在每一個季節裡祈禱 我虛幻的思念
能傳達給你知道...

無法踏出"再一點點"的這段距離
總是把對你的感情藏在心裡
隨著想見你又無法見你的日子逝去
悸動的心跳化為了痛苦

如果說有"永恆"的話
即使會多繞些遠路 我還是想要相信
「因為笨拙,所以會受傷」
雖然明白這道理 還是無法停止愛你
我不願再輸給任何人

祇要一想到你
淚水就會情不自禁地滑落
在每一個季節裡祈禱 我虛幻的思念
能傳達給你知道...

逞強是我最熟悉的事
不過從那時候開始 我不再迷惘

我想讓你了解 我的思念一如往昔
我想讓你聽見的話 有太多太多
不論是微笑還是淚水 我全都希望讓你看到
我不想祇是等待 我要抓住"機會"

祇要一想到你
我就會變堅強
在每一個季節裡祈禱 我虛幻的思念
能傳達給你知道...

祇要一想到你
淚水就會情不自禁地滑落
雖然你還未聽見我在遠方的呼喚
但總有一天一定能夠傳達到的

我深信著 La La...

 








這首歌是犬夜叉TV版的第一支片尾曲,相信大家也都很熟悉~
就像第一次聽到『CHANGE THE WORLD』一樣,
我一聽到如此動人的主題曲,
同樣立刻跑去買下dream的原版單曲,
後來甚至還買了dream的首張專輯!
(↑真是瘋了...我到底在幹什麼啊@@)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的畫面,
描寫著阿籬、桔梗和珊瑚三個女孩的各自心路,
以及現代和過去之間的交錯......
這是一首很令人感動的歌曲~
我個人認為這首歌的主角是桔梗,
不知大家以為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