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THE WORLD/V6

I WANT TO CHANGE THE WORLD
追過疾風
什麼也不害怕 抱緊此刻的勇氣和笑容的碎片
CHANGE MY MIND
不要失去熱情
祇要伸出手 令人雀躍的未來就一定會充滿了光輝
IT'S WONDERLAND

灰色天空的對面 有著什麼東西 你一邊感到迷惑,一邊持續尋找

你的心在顫抖 在看不見明日的夜晚 什麼也不相信 封閉心靈

和妳相遇之後 找到了真正的棲身之所
不經意的溫柔 使我們在這裡覺醒

I WANT TO CHANGE THE WORLD
我不再迷惑
與妳的未來 祇要成形 我可以去任何地方
CHANGE MY MIND
不要失去熱情
祇要打開翅膀 就一定能到達未知的明日
IT'S WONDERLAND

我們在相同的世界中持續奮鬥 直到彼此的願望得以實現

大家都抱著同樣的不安 相互扶持
停下腳步的瞬間 我們在尋找的東西 就在這裡

I WANT TO CHANGE THE WORLD
不要放開這雙手
祇要看到妳注視我的眼眸 我就能辦到任何事
CHANGE MY MIND
你不是孤獨的
大家都在一起 不論什麼事情 都能夠迎刃而解
IT'S WONDERLAND

I WANT TO CHANGE THE WORLD
追過疾風
什麼也不害怕 抱緊此刻的勇氣和笑容的碎片
CHANGE MY MIND
不要失去熱情
祇要伸出手 令人雀躍的未來就一定會充滿了光輝
IT'S WONDERLAND

 



這首歌是犬夜叉TV版的第一支片頭曲,大家應該都很熟悉^^
個人認為這首歌真的作得很棒~
歌詞的部分,很明顯可以看出是犬夜叉和阿籬兩人在對話,
和「犬夜叉」的感覺極為相近!
話說當時我一聽到如此熱血的主題曲,
就立刻愛上犬夜叉的動畫了~
還立刻跑去買了V6的原版單曲(很瘋狂...我承認b)
原本買這張單曲能獲得高橋老師為V6六人繪製的人物肖像圖,
可是日本那邊一直缺貨,
我詢問了唱片行好多次,都祇得到相同的答案:「還沒到。」
當時用來兌換的發票還留了好久...
後來在網路上也曾看過那個贈品的樣子,
那個時候真的好想拿到...
不過事隔多年,
兌換用的發票早已不知去向,
因此這件事就表過不提吧~
後來我再也沒買過V6的單曲了...
當時算是一時衝動吧b
不過我很喜歡V6的岡田准一喔^_^
他真是個可愛的小弟弟(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