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收穫有兩包。
DSC04105.jpg

首先是零軌鑰匙圈。買了兩個,一個自用一個收藏。
DSC04110.jpg
拆開包裝後的樣子,Q版四人組超可愛的(心)
DSC04115.jpg
然後是咎狗之血PC版和廣播劇-啟介篇,其實這兩個才是我最期待的(喂)
封面的明多麼妖艷美麗呀~~~(謎:不是應該說鮮血淋漓嗎?)
DSC04111.jpg
原本對BL沒有很感興趣,當然因為朋友的關係多少有接觸過,只是還是對BG興趣較大。會主動注意到這遊戲,一開始純粹是因為聲優非常豪華,加上查過資料得知PSP版和PS2版一樣把H圖都剪掉,讓我決定嘗試接觸。誰知玩過PSP版我一整個愛上,還去找了動畫來看。不過動畫實在做得差強人意,人物變形就不說了,專就劇情來講我最愛的KA做得還不錯,互動頗多,甚至有出現遊戲中沒有的畫面,但最後的最後啟介領便當實在讓我超級不想承認啊啊啊!演了那麼久,讓我誤以為KA線有一線希望,卻還是走向人氣高到不行的SA路線Orz但說是SA路線也很詭異,雖然我對式沒有很愛(但我喜歡綠川喔),可是那個結局也實在太讓人啞口無言了……就算我不是SA派,也不認為式就該是那副模樣啊囧
於是在心靈無法滿足的狀況下,我又去收了茶屋町勝呂老師的漫畫。茶屋町老師的畫實在是太棒了!!!大家都好帥>//////<而且把各路線的故事融合得非常好,即使我還沒玩PC版,也覺得真是神作等級!只是角川出書速度很慢,不過好像不全是角川的問題,茶屋町老師也很忙的樣子^^b
中文版漫畫收到第6集,在等待後續的期間,我又跑去日網找了一堆同人小說、同人圖和MAD來看,當然都是找KA的,而且多數是18禁(畢竟原作是BL遊戲),當作是為PC版做準備也好XD
現在終於要來挑戰正宗的PC版了!已經有看過很多玩後感,打過不少預防針,應該沒問題(吧)XD

結果單純的開箱文頓時變成我的咎狗之血怨念大爆發(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