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了好久,昨天終於去聽了奧井大姐的演唱會!聽說這次門票共600張賣掉了544張,就結果來說很不錯!

昨天我大約下午3點45分左右抵達會場,因為早上10點就開始發放號碼牌,到會場的時候已經沒人在排隊了。領完號碼牌後得知其他人都各自回家休息,等傍晚要入場時才會再來,於是我到會場旁的怡客咖啡去吃有點早的晚餐順便消磨時間。

在用餐時看到一組像是業餘樂團的四位年輕人在表演,他們表演了約半小時結束後又有人上去表演魔術。當我正準備離開怡客時,接到了月穗的來電,原來她和呆桑都已經抵達會場門口。於是我出去跟她們會合,一走出門口就看到她們坐在一旁吃麥當勞。這時已經能看到很多奧井飯身上穿著周邊T恤,手中拿著門票和號碼牌在拍照,也有小販在賣螢光棒。

和呆桑、月穗正在聊天時tyer也來了,稍微寒喧一下後我去了趟洗手間,沒想到出來時大家已經開始照號碼牌列隊準備入場。這時還沒5點半耶,該說效率很好嗎?不過後來才發現排隊還要等工作人員慢慢帶入會場,所以等到我和Rin及小黃要入場時已經6點多,剛好讓她們兩位吃完晚餐。等待排隊的期間碰到兩位林原飯來找Rin,聽說其中一位是林原教的站長,真抱歉我都在潛水有眼不識泰山^^b希望下次MFC聚會時有機會參加可以跟大家多聊聊~

好不容易終於進入演唱會會場,果然一如傳聞的小啊!當歌迷們全進來時站在高處望去真是人山人海。我們是站在後方的架高看台,除了一開始有點擠之外,演唱會進行期間其實就越站越鬆散了。後來聽先進場站在前排的呆桑她們說其實也不會很擁擠。不過我在這裡還是想抱怨一下……有兩位歌迷在我們入場時嫌我們擋到她們,當其他歌迷還在入場的時候也一直要人家不要擋在前面,真的覺得很搞不清楚狀況耶~我們是站著看演唱會不是在坐著聽音樂會,看演唱會本來就該各憑本事看舞台的!如果不希望被擋到請發揮毅力早點排隊早點拿號碼牌,可以站在前面不需要那麼委屈在後面給人家擋不是嗎?自己要選擇那種容易被擋到的位子就請不要抱怨!

發洩完畢,重點回到演唱會。

演唱會開始前先依號碼牌抽簽名板,有10個名額,可惜我們6個人全都沒中,真是太可惜了!不過演唱會真的超值回票價!

在奧井大姐本尊上台前先播放了多支在日本的演唱會畫面和MV,應該播了至少有20分鐘到半小時?就在等得開始有點不耐煩時,終於看到螢幕上出現倒數!現場氣氛頓時沸騰跟著畫面倒數,然後奧井大姐就蹦出來了XD超可愛啊啊啊~~~她的服裝上半身是改良式和服,下半身是蓬蓬裙,非常俏麗可愛~本人看起來好嬌小,說話聲音也很可愛>W<不過台灣最近天氣這麼熱,衣服穿這麼厚還要又唱又跳真是辛苦了^^b大姐好像唱到第二首還是第三首就已經滿身大汗。

以下是這次台北演唱會的全曲目

輪舞 -revolution
朱 -AKA-
Get along
邪魔はさせない
WILD SPICE
時に愛は
あの日の午後
TRUST
Little Wing(和吉他手MACARONI☆一起演出)
我只在乎你+時の流れに身をまかせ(和吉他手MACARONI☆一起演出)
魂のルフラン
紫音-sion-
MASK
Birth
INSANTITY
Shuffle(預定安可曲)
輪舞 -revolution

『輪舞-revolution』:作為開場歌和安可歌。可以現場聽到這首歌實在是太棒了!!!想當年我會開始注意奧井大姐就是因為這首歌啊!而且沒想到可以聽到兩次!原本以為這首歌是因為安可曲先唱掉了才會再唱一次,後來聽說是開場的輪舞有唱錯,奧井大姐自己想再唱一次,不過當時情緒已經很high完全沒留意到XD
『Get along』和『邪魔はさせない』:『Get along』沒能兩人對唱太可惜了,獨唱好孤單哦><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現場聽到惠姐和奧井大姐一起合唱啊!不過這兩首歌出來時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Slayers果然魅力無窮!
『時に愛は』:這首歌現場聽比聽CD還要感動!!!舞台燈光效果也弄得很棒!
『我只在乎你』+『時の流れに身をまかせ』:原來所謂的神秘中文歌曲就是鄧麗君的歌!聽得出來奧井大姐有苦練過,在鄧麗君逝世15週年的當天聽到真是非常感動,據說奧井大姐唱到哭了。
『魂のルフラン』:最驚喜的是能聽到高橋洋子版的!好感動、超感動!!!現場聽到果然不同凡響!!!!!

後來看曲目才發現明明有好多首都聽過卻沒聽出來,功力還差很遠XD|||不過在演唱會情緒還是超high,好久沒這麼痛快尖叫了!而且雙手揮舞得好酸XDDD希望奧井大姐將來還能再來開solo con!我一定會再去聽的!!!

演唱會結束後,因為月穗和tyer難得從中南部北上,於是我們決定找地方坐坐聊聊。由於怡客9點就關門,我們移動到麥當勞去,可惜因為時間關係只坐不到1小時就必須散會了。

不過這次演唱會真的很開心、很愉快!下次大家再一起去聽吧!在那之前我會努力練歌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