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4~第18集的片尾曲



EQUALロマンス...JPG



相同的羅曼史/CoCo

親愛的
我終於等到你祇屬於我的那一刻
內心高興地躁動不已
你的指尖 是充滿了誘惑的羅曼史
這是命運吧 一定會墜入情網的

今晚 真是不可思議 車子停在海邊
即使兩人是如此的接近
卻有一道看不見的障礙 為什麼會受到阻礙呢
眼眶盈滿了淚水

親愛的
我祇屬於你 不再迷惑
心跳聲高亢地響起
從你的眼中 展開的羅曼史
我比誰都愛你 請接受我的愛

今晚 想讓你看看我第一次擦的口紅
但你卻悄悄地避開戀情
如果你此刻認為我是很重要的話
希望你能擁抱我

親愛的
我終於等到你祇屬於我的那一刻
內心高興地躁動不已
你的指尖 是充滿了誘惑的羅曼史
這是命運吧 一定會墜入情網的

無法抓住的 祇有溫柔而已
我的心好痛
愛情總是寂寞的
我撲向你的懷抱 Ah

親愛的
我終於等到你祇屬於我的那一刻
內心高興地躁動不已
你的指尖 是充滿了誘惑的羅曼史
這是命運吧 一定會墜入情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