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第13集的片尾曲



プラトニックつらぬ...JPG



貫徹柏拉圖式戀愛/坂上香織

和你兩個人在無人的海邊
過於歡鬧的時刻平靜下來

沉默的眼神不知為何有些可怕
天空、海洋和波浪都遠離了

Ah 被小指頭觸碰到的時候宛如短路一般
要培養愛情還得再稍待些時日

悄悄拂去唇上的沙粒
看見你眼中的我

貫徹柏拉圖式戀愛
這是約定
貫徹柏拉圖式戀愛
我喜歡你

因為出奇不意下起來的雨而慌慌張張的兩人
朝著街道上的車子跑去
Ah 如此粗暴地拉著我的手腕
就好像要折斷一般 我要溫柔一點
內心的決定的答案
大概祇有無垠的海浪知道吧

貫徹柏拉圖式戀愛
現在仍舊
貫徹柏拉圖式戀愛
很痛的樣子

如果說出真心話 如果給我一個吻的話
我就會覺得原諒你也無所謂

貫徹柏拉圖式戀愛
這是約定
貫徹柏拉圖式戀愛
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