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

(全員) 被夜風吹乾的淚水
在街燈下也看得見星星
聽道背後傳來 對不起
這樣的低語聲 心好痛

(小茜) 不要為了我 (亂馬) 哭泣的事道歉
(亂馬˙小茜) 有種無法辯解的心情

(全員) 女孩子 說謊了吧
(小靡) 突然覺得討厭你了
(全員) 男孩子 感到迷惑吧
被做出愛的告白 點頭答應
(珊璞) 我是認真的 (小霞) 剛才也是...

(小茜) 不想回答理由
你並沒有什麼不好
(亂馬) 明天不想見面
我知道 我很任性

(小靡) 面對流星 (小霞) 許下一個願望
(小靡˙小霞) 希望我能坦率一些

 (全員) 女孩子 受到傷害了吧
(珊璞) 故意關上戀愛的小箱子
(全員) 男孩子 感到很悲傷吧
因為你一直都很溫柔
(亂馬) 我的心 (小茜) 很痛...

(全員) 女孩子 說謊了吧
(小霞) 突然愛上了你
(全員) 男孩子 感到迷惑吧
被做出愛的告白 逃走了
(珊璞) 我是認真的 (小霞) 剛才也是...
(全員) 兩人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