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找到把長文神隱的部份弄回來的方法...那就是砍掉重貼
但是笨笨的REI,卻不小心把白銀魔獸第一章和第四章裡面共三則留言全砍掉了Orz
飛霜桑、Tingmango桑和蚹蝂桑,真是對不起(跪)
人氣數重新計算我不是很在乎
但大家給予的迴響卻是比什麼都要來得珍貴的寶物啊!
請大家原諒愚蠢的REI吧...

以下是情緒抒發,不想閱讀的朋友請迴避



















我一直很不想開罵,一直想說要給痞客邦時間
畢竟資料庫這麼龐大,要弄好是需要時間的
可是......
從8月中換新後台換到現在已經快一個月了,還是這麼不穩
痞客邦到底是想怎麼樣!(怒)
動不動就在500錯誤,我買VIP是買假的嗎!
今天的後台還慢得跟什麼一樣
每做一個動作都要等上十幾秒,重貼到快瘋掉!
請痞客邦的工程師們加加油,改個後台弄這麼久還是這副德性
真是讓人很無力也無心貼文!
在官方留言版和服務專區反應問題無人理會
問題回報也是回報假的,讓人非常想抓狂!
要是痞客邦還打算這樣下去的話,我也有我的打算
既然可以不尊重客戶至此,少我一個也沒有差別嘛(冷笑)
那麼愛改就讓你們去改個高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