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者:一之瀨敬子
原文取自:咒泉洞
原文名:GO HOME ~一緒に



從流幻澤踏上歸途…
我直到車站為止都一直保持沉默地牽著小茜的手。本來,想對小茜說點什麼溫柔的話,所有台詞卻都成了空談。和意志相反的是,嘴巴和身體都動不了…我真是可悲啊。
買了到東京的車票後,坐進紊亂的火車裡。
雖然放開了彼此的手,坐在隔壁的小茜的氣息,使我祇要這樣就感到滿足了。失而復得的我的未婚妻…是個重要的存在。
一邊在火車上搖搖晃晃,我一邊回想著種種事情。

在這次的事件中,我產生了被小茜「甩掉」的焦躁感。我原本一直相信小茜是喜歡我的…這種自信卻完全動搖了。
我因為過於優柔寡斷而一定都在傷害妳吧。妳和與珊璞以及右京糾纏不清,又瞪著眼睛的我抬槓。那種心情我總覺得似乎有點可以體會到了。我也因為真之介,不,是對想要慰勞他的妳感到嫉妒。
真之介…
那傢伙的出現對我來說除了衝擊之外別無他物。
拍打著臉頰想要對小茜死心的時候,卻覺得辦不到。連吵架都沒有,被令人不舒暢的感覺支配的時候,我無法認同自己的敗北。
沒錯,在那之前,我有著絕對的自信。我相信在小茜的內心深處有好好地在看著我。所以才會更加受到衝擊。

「在背後注視小茜的幸福對我而言是做不到的…」
「我一點也不想看到那種事…」

明確地發覺到在自己的心中,對小茜的戀慕之情已經確實根深蒂固。失去小茜這件事,對我而言是比撕裂肉體還要更加痛苦的。
或許是至今一直都在身邊反而沒有察覺到吧。在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真正的心情…
拼命和大蛇戰鬥的時候,覺得自己的性命一點也不重要。

「能夠保護小茜的祇有我…」

那可能就是身為妳的未婚夫的我最後的依據也說不定。
竭盡全力。認為就算在大蛇的嘴中被吞下去也無所謂。能夠用這樣來保護妳的話,我決定這條不值錢的性命不論多少都可以交給牠。
然而,我卻反而被妳所救。

小茜大概是累了吧。不知何時開始點著頭打起瞌睡來。火車搖晃著,小茜也搖晃著。
小茜柔軟的頭髮碰觸到我的臉頰。
我的身體再次響起嘎吱聲,僵硬起來。
確認她並沒有醒過來後,呼地嘆了口氣。

「一起回去吧…」
兩人一邊頭朝下地落下的時候,妳一邊這麼對我低喃對吧?
在晶瑩的眼眸中打轉著淚水…
我很高興。因為確認到妳的心情一點也沒有離開我的意思。筆直地注視著,妳的雙眸一點憂愁也沒有,非常的漂亮。

小茜發出規律的呼吸聲。
和火車的搖晃同一時刻,小茜把頭靠在我的左肩上。
從左半邊傳來妳的體溫。很幸福似的溫和睡臉。
讓人喘不過氣來一般的既可憐又可愛…
湧起一股想要就這樣帶妳到某個地方去的衝動。


現在對妳還說不出口的話…總有一天一定會對妳傾訴。一定。
我的所有思緒都停滯了,因為有許多愛的話語。
在那之前請稍微再等一下吧。

火車朝著東京繼續行駛。
能夠一起回來真是令人高興…
用來代替言詞,我繞過左肩,輕輕將小茜抱向自己這一邊。然後把自己的臉頰靠在小茜柔順的頭髮上,靜靜地閉上眼。



妳是我可愛的未婚妻…
我絕不讓給別人…絕對!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