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有很多劇透,不想破壞樂趣者請勿觀看



REVO漫畫和動畫對照表
點選圖片可放大觀看



其實剛拿到Revolution漫畫版時,就很想來做一張對照表,不過一直沒時間弄
最後是趕在Evolution-R開播之前才生出來
因為動畫的劇情是靠記憶再對照漫畫,如果有所遺漏還請善心同好告訴我喔~

這樣對照著看下來,會發現動畫的內容真的很豐富,比漫畫要多了很多額外劇情,評價則因人而異
我是兩者都喜歡~不論是哪種形式,都各有其樂趣
覺得比較遺憾的是,動畫版沒有把狄克里斯有妻兒這段劇情做出來
當初看動畫版時,我一直覺得狄克里斯的心情描寫的說服力不太夠
尤其是到最後一話……推託給命運的舉動讓我傻眼……狄叔不應該是這樣的吧?
漫畫版加入妻兒因為傳染病而死去的劇情讓我比較能接受他那深沉的恨意
祇是在原作中應該殞命的他,不論在哪個版本都是活下來的
這是代表Evolution-R還有他的戲份嗎?我是希望會出現啦~
畢竟他的實體還冰封在塔弗拉西亞,還有機會變回去啊!
當初他是和小波一起出來要想辦法拯救塔弗拉西亞的,就這樣把重擔丟給小波一走了之太過分了!那不是我認識的狄叔!
狄克里斯在原作中也是個很特別的角色,希望還有機會在Evolution-R把那份特色表現出來……
不管怎麼說,很快就會知道了~
期待明天即將開播的Evolution-R,希望大家也繼續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