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8.13校對完成。



原作者:一之瀨敬子
原文取自:咒泉洞
原文名:蜜月浪漫



「誘惑」阻擋在眼前,面對誘惑的他會……


第八話 甜蜜的陷阱

一、


沙沙作響的雨聲好像變劇烈起來。

一位女性出現在沈浸於回憶中的亂馬眼前。

「愛美小姐?」
亂馬立刻站起身。

站在那裡的是頂尖偶像˙相原愛美。她穿著輕薄的粉紅色雨衣和V字裙,身上充滿像要誘惑男人似的濃烈香水味。

「妳為什麼會來這裡……」
他打住了話頭。

這棟公寓是黑田分配給自己,當作某場比賽的報酬。
『畢竟讓一流格鬥家住在破爛公寓,媒體可不會放過話題。雖然你應該很快就能擁有一棟房子,在那之前那房間就隨你自由使用吧,就算吵死人的媒體也無法輕易進入。』
黑田說完就把鑰匙交給自己。
因為生活用品一應俱全,媒體確實也很煩人,他也希望集中精神在格鬥上,於是勉強接受他的好意。

難道這是黑田打從一開始就計劃好的嗎?

亂馬目光銳利地瞪著愛美。

「呵呵,我有備鑰呀。這裡本來是我媽媽相原深雪的另一個家。」
小惡魔笑著說。
看來是她母親設計的。

「抱歉,可以請妳回去嗎……」
亂馬不耐煩地說。
他一點也不把這小女孩放在眼裡。
「如果我說不要呢?」
愛美迅速脫掉雨衣。
裡面穿著透明短衫。
「愛、愛美小姐!」
亂馬激動地叫著,她纖細的手臂擁住他僵直的身體。

「吶,今晚讓我住這裡吧。」

那是捨身的誘惑。室外微微搖曳的燈光像霓虹燈般地閃閃發光。


她緊抱住亂馬,吐出一口嘆息。柔和的女人香在亂馬的眼前飄蕩。

亂馬用力反握住她纏繞過來的手臂。

「妳給我適可而止!」
亂馬嚴厲地說出這句話,將愛美推向床鋪。她的身影讓窗簾大幅度搖擺,浮現出輪廓。

她纖細的手臂再次伸過來,用力抱緊亂馬的身體,用魔性之手把他拉向自己。
亂馬推開她的手。
「我……我並不想抱妳!」
他用乾燥的嘴唇斷言道。

「為什麼?……我明明這麼愛你。」
愛美的大眼浮現淚光。
「如果是你,就算把我的一切全都獻給你也無所謂。我想讓今晚成為我們的回憶之夜……」
她邊說邊用指尖纏繞著亂馬的辮子。

「請別做出這種隨便的要求,我……現在腦中只有眼前的格鬥大會!」

這句話一半是真的,一半是推託之詞。畢竟亂馬是個男人,女性的眼淚是他的弱點。就算斬釘截鐵地說「我對妳沒有任何想法」,這類型的女人還是會做出強迫的舉動吧,這是他在學生時代見識過眾多追求者後學習到的。
與其給予不適當的刺激,不如盡量用柔和的教誨較為有利。
不過他的想法太天真了。
正確來說,在現階段正好符合她要展現的演技。
亂馬忘記愛美不是普通女孩,而是行家,她是個在任何場面都能沉著展現演技的「演員」。

「我不要!在天亮前我不會離開的!」
她緊抱住亂馬。猶豫著不知該如何應對,亂馬露出困擾的表情回看愛美。
「亂馬,抱我!」
愛美脫口而出,然後關掉手邊微弱的燈光開關。
電燈突然被關掉,四周充滿黑暗。
市中心的街燈在飄動的輕薄窗簾另一邊晃動著。

愛美把身體貼近亂馬,用全身纏繞住他,想要誘惑他。
不過亂馬一直很冷靜,然後他冷冷地丟出一段話。

「妳再怎麼誘惑,我的心也不在妳身上!妳要待到早上就待在那裡吧!」

亂馬迅速起身。黑色身影在黑暗中動作。

「你要去哪裡?」
愛美發出撒嬌的聲音。
「去別的房間睡,反正這個家寬敞的很。就算妳半夜偷偷過來也沒用,隔壁是練習室,有加裝特別的鎖,我會搬來這裡是為了要鍛鍊。」
「那我該怎麼辦呢?」
愛美用小小且不安的聲音說。
「隨妳高興,這裡不是妳媽媽的第二個家嗎?」
亂馬冷冷丟下這句話,就粗魯地開門走出去。
既然不對她抱有任何意思,這是理所當然的行動。



「真不容易對付……竟然拒絕我的誘惑……」
愛美突然露出自嘲意味的微笑。
「但是我越來越喜歡這樣的你了。」
她說。
「早乙女亂馬,不能用普通方法對付的男人,就是因為這樣才有設計的價值。」
她從容不迫的臉上甚至露出冷笑。
「等著瞧,我絕對要跟你上床,一定會纏到你抱我為止。呵呵呵。」
她開心笑著,然後她慢慢拿出單薄的棉被,身體滑進被窩。這張床平時是亂馬睡的,她就橫躺在上面。
「我記得隔壁的練習室沒有窗戶,燈光不會透到外面去。」
她低喃道,露出冷笑。

於是她一直躺在床上直到拂曉,然後趁著天色還沒全亮就告辭了。這也是預定好的行動。
當然她完全沒有向亂馬打招呼,只在他的床邊用圓圓的字體留下一句話
「I LOVE YOU, RANMA. MANAPIE.」
下個不停的雨直到黎明才停歇,愛美走出公寓門口時還做出沒睡醒的表情。然後她暗示似地回頭去看亂馬的房間,接著深深戴上帽子和太陽眼鏡藏起容貌。
過了不久,一台自用車停在鴉雀無聲的街道上。是輛白色進口車。
車內響起開門聲,她慢慢坐進那輛車裡。

「守備如何?」
她坐進車內後,開車的女性問道。她是經紀人水野。
「比想像中還要牢固。」
「那什麼也沒發生嗎?他沒有抱妳……」
水野輕巧地發動車子,一邊詢問,因為感到有些意外。
「男女之間的關係什麼也沒發生,他也沒被我迷住。」
愛美露出受審判的表情回答。
「是嗎……」
水野感到無趣地應聲。亂馬沒有碰愛美一根手指真是不可思議到極點。她原以為男人這種生物應該是充滿生殖本能,放著不吃是男人之恥,把像愛美這麼可愛的女性放在他的眼前,他真的一點也不想動手嗎?
「不過我反而更加鬥志昂然。」
原本頹喪的愛美突然微笑起來。
「咦?」
水野熟練地換檔,瞄了愛美一眼。『她不是因為不被理會覺得很消沉嗎?』她想著。
「不管用什麼手段,我都要得到他。」
從這位仍擺出非常稚氣表情,清純派的頂尖偶像身上,水野總覺得看見魔物。只要是被這女孩盯上的獵物都不會輕易讓他逃走吧。
(不愧繼承了相原深雪的血統。)
她感到一種無法言喻的可怕。
「對了,春惠小姐,妳洩漏給幾家報社呢?」
愛美隨口問道。
「當然是一家。」
春惠一口斷定。
「是嗎……」
車子高速奔馳著。
發現前方停著一輛黑色的箱型車,愛美稍微瞄了一眼。
「是那個吧……瞧,攝影機正在拍我們呢。」
她滿不在乎地說,然後很愉快地笑起來。
「真期待明天呀。呵呵……得先想好解釋,竭盡全力地演出,為了要得到早乙女亂馬。」
愛美乘坐的跑車慢慢駛離。

坐在箱型車內的人影緩緩晃動,擺出勝利姿勢。
「太好了,這可是世紀大獨家。」
男人們笑著。
他們一定不曉得這是愛美的臨時演出。




二、

「什、什麼!這是啥啊!!」

良牙剛起床就突然衝進來,正在吃早餐的小茜吃驚地回過頭去。
這裡是難波女子職業摔角練功室的東京宿舍。其他選手們的視線同時看向良牙。

「喔喔……」
良牙像在對驚慌失措的自己感到不好意思似的,他偷偷收起氣焰。

「怎麼了?良牙。」
小茜偷偷耳語道。
良牙全身顫抖地遞給小茜一本體育雜誌。
小茜覺得奇怪,從良牙的手中接過那本雜誌偷看封面。
『Manapie漏夜不歸!在早乙女亂馬家過夜!是深夜幽會嗎?』
雜誌上大剌剌的標題躍入眼簾。
小茜拼命忍住差點叫出的聲音。這裡有外人在,她必須要避免被別人發現自己和早乙女亂馬有關係。
女子摔角選手們聚集在餐廳裡,氣氛和諧地簇擁到電視前。
「真是的,藝人這些傢伙的行事作風真大膽啊。」
「那是因為這位叫早乙女的格鬥家是個好男人,不只Manapie想得到他吧。」
「看她長得那麼可愛,行事還真大膽呢。妳瞧,都寫在臉上了。」

每雙眼睛都立刻鎖定在晨間的綜藝節目上。

小茜看到的那份報導,洋洋灑灑地寫出Manapie進入早乙女亂馬公寓的一舉一動。雖然大部分都是臆測,不過像是進去住家數分鐘後電燈就熄掉,在天亮前她才偷偷離開住家,以及離別時很寂寞似地停下腳步,仰望他的住家之類的證據照片全都歷歷在目。

『邁向結婚的倒數讀秒?大會後將會發表婚約嗎?』
這樣的文字也被小小地註記在下方。
「真是,亂馬那傢伙到底在想什麼!」

「哎呀,搞不好是黑田那邊故意想讓人感到不快喔。」
小靡突然探出臉說。
「姊姊……」
「噓!現在妳和我毫無關係,別忘了!」
小靡瞪著她回道。
「我們去接待室吧?要做最後的討論。」
小靡多半是想給小茜精神支持,才會一大早就率先跑來這裡吧。就算她再怎麼與世隔絕,還是偶爾會聽到不必要的情報,她應該是為此掛心而趕來迅速應對。
要是小茜在這時產生動搖,就算是能贏的比賽都會輸的。

「我就開門見山地說吧。這次的這篇報導和電視節目,我認為都是黑田他們的其中一個攪亂作戰。」

小靡一開口就迅速說完。
「為什麼?」
良牙用極力爭辯的氣勢回看小靡。
「難道那些傢伙發現到小茜小姐的存在……」
「並非如此。」
小靡立刻斷言。
「那是為什麼……」
「全都是為了那小女孩。」
「小女孩?妳是說那個叫相原愛美的偶像演員嗎?」
「沒錯,愛美對黑田而言是商品,他更想得到的是早乙女亂馬這位藏有超凡魅力的格鬥明星。」
「格鬥可不是演藝事業啊!」
小靡高明地牽制對自己露出不滿表情的良牙。
「話雖如此,現在的格鬥已經是千真萬確的演藝事業了。在這場大會後,亂馬的人氣將會變得更加高居不下……啊,我並不是說白木蓮一定會輸喔。」
小靡瞄了小茜一眼。
「我想即使是外行人,也看得出亂馬充滿野性的肉體和英氣都是相當完美的。這場大會將會在所有茶室的黃金時段播出……那個黑田絕不會放過機會,而且愛美的母親好像也很欣賞亂馬。為了確保女兒將來的幸福和母女兩人的話題性,她們無論如何都想得到亂馬,她們應該是這麼盤算的吧。黑田想藉著締結亂馬和愛美趁機從中得到好處,Manapie則是把他視為結婚對象,他們的利害關係是一致的。」
「就算是這樣,那又怎麼樣呢?」
良牙像是完全代替小茜在發言。
與完全讓步的小茜相反,良牙非常熱血沸騰。依他堅毅的個性,大概無法原諒亂馬的不負責任吧。
「所以說,亂馬很可能是被設計了。」
「被設計?故意讓大家看到漏夜不歸的新聞嗎?」
良牙不禁怒吼,小靡噓了一聲豎起食指告誡。
「真是的,良牙都和小明小姐結婚了,卻還這麼不成熟。」
她笑著,接著續說道。
「沒錯……他是被設計了。證據就是目前發出的情報,全都是愛美那邊的發言。」
「但不是有漏夜不歸的獨家訪問嗎!這女人的訪問!」
「所以說,亂馬是被騙進她們的計劃,如果是那女孩,非常有此可能。你回想一下就知道了,他在高中時期明明應該一心向著小茜,面對珊璞、右京和小太刀她們強迫的手段卻根本說不出「NO」不是嗎?態度總是曖昧不明。」
良牙沉默下來。沒錯,他想起自己不得要領、意志薄弱地思慕小茜的那時候,自己也總是因為他曖昧不明的態度而白忙一場。
「妳是說他的個性一點也沒變嗎……確實亂馬對和愛美有關的醜聞都一概不予回應,對這次事件好像也是這樣。」

一位女性採訪記者在電視中,背對著亂馬的畫像表現出一副煞有其事的樣子。
『關於這件事,早乙女先生就像平時一樣沒有任何回應。』
她這麼說道。

「或許也可以想成,他覺得很愚蠢不想回應吧……」
小靡注視著沉默不語的妹妹。
「但是,這樣反而會助長相原母女和媒體的聲勢……是這樣吧?」
良牙終於平靜下來地說。
「白木蓮……」
小靡迅速向小茜投遞銳利的目光。
「我想妳應該知道,事到如今驚慌失措也是沒用的喔,因為大勢已定。」
「我只要相信自己勇往直前就行了……妳是想這麼說吧?」
她把『姊姊』這句話暗藏在心中,也許隔牆有耳。
「妳能了解就好……和亂馬的對決必須等到決賽,當然這要妳們彼此都勝出。若妳在那之前無法贏得比賽,就會連和亂馬交手的機會都沒有。都已經來到這裡,妳不會說出退出這類的話吧?」
小靡確認她的決心。
「我不可能退出的。我要用「白木蓮」的身分戰鬥,不管碰到什麼困難都一樣,就算亂馬選擇那位偶像也是一樣。」
「聽到妳這麼說我就放心了。全力應戰吧,因為妳和我都流著天道家格鬥一族的血緣,相同的血統是相傳不息的。」
小靡的雙眼閃耀著燦爛的光輝。雖然沒有修行過格鬥,小靡仍是格鬥一族的繼承人。

「我沒有任何迷惑,不管他怎麼樣,我現在都只會想著眼前的格鬥。現在的我是「白木蓮」,絕不輸給任何人,是一位充滿自豪的格鬥家。」

小茜靜靜地斷言道。

「去吧,白木蓮,用盡全力登上高峰吧。」
小靡靜靜地對妹妹做出聲援。
(沒錯,沉睡在小茜心中的格鬥家之魂正在覺醒,這樣她將會開啟自己的道路。妳那不再消極而且真正的強,一定會讓亂馬深受吸引,只要妳們都抱著同樣的思慕。)


最後小靡還是沒有把亂馬給自己的入場券交給小茜。
現在的妹妹想要和未婚夫在同一個賽場上戰鬥。就算她到不了決賽,這孩子可能也不會親臨觀眾席吧。

送走小茜後,小靡把佐助叫來。

「接下來……都讓他們寫劇本可不行。」
小靡低喃著並拿出手機,然後手指持續按下熟悉的號碼。

「啊,小霞姊姊。我是小靡……可以幫我接東風醫生嗎?咦?啊,有點事,有事情想請他幫忙……」
小靡持續加寫自己的劇本和計劃。

「小靡小姐,剛才那通委託電話是……」
在一旁側耳傾聽的佐助詫異地仰望著小靡。
「就像你聽到的。」
小靡迅速迴避問題。
「但是能進行得那麼順利嗎……」
「所以才需要借重你的能力呀。」
「我、我的能力嗎?」
「怎麼了?何必那麼吃驚地大叫。你本來的職業是什麼?佐助。」
「是園丁,原本是忍者……啊,原來如此。」
佐助砰的一聲擊掌道。
「就是這麼回事。要他在這份切結書上簽名,我想他也不會拒絕吧。懂了嗎?」
「我了解了!」
「演藝界的劇作家在完稿前可是不會停筆的,要是停筆,那劇本就沒戲唱了。」
「那麼我立刻行動!」
「萬事拜託。」


「九能不在雖然有點不放心,佐助在這真是幫了大忙。不過在這次的這場騷動中,他要是在的話或許會很糟糕吧……幸好天高皇帝遠。呵呵,等他回來一定會大發脾氣吧……『為什麼只有我被排擠在這麼有趣的事件之外』他一定會這麼說。呵呵呵。」
小靡看著九能的照片很開心地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