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年多的停頓,終於翻譯完「祈禱」
想必讓不少Slayers迷久等了^^b

真的很高興有翻譯這篇小說,更高興有Slayers這部作品存在
讓我的生活中增添了許多色彩
在翻譯這篇小說的過程大致上是相當快樂的
蕾緹雅和加魯夫這兩個小一號的莉娜和高里真是太可愛了XD
祇是作者ちび想像中的莉娜和高里的結局過於悲慘
導致我翻到第十章的時候開始遲遲下不了手囧
雖然我不排斥悲劇,玩遊戲時甚至偏愛悲劇故事
但實在是因為太喜歡莉娜,連帶著喜歡高里
所以面對這麼難過的設定還是很心痛,不過最後還是忍痛翻完了……
還請各位莉娜X高里控看在我這麼辛苦的份上不要追殺我啊~~~~~

無論如何,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小說喔!


R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