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者:ちび☆
原文取自:子猫雑飯店
原文名:祈り



第十章 埋沒在時光之流裡的存在

「怎麼……會……」
賽菈不敢置信。
保護並代替自己被光線貫穿的她。
全身染滿鮮紅的血跡,已經一動也不動的她。
毫無生氣,面色死灰。
面對莉娜的屍體,賽菈動彈不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莉娜!!」
席爾菲爾哭喊著。
然而,她也知道莉娜已回天乏術。
這個世界上並沒有讓死者復生的魔法。
即使如此,她還是不能不呼喊這位昔日曾經是情敵的她的名字。

「媽……媽……」
加魯夫和蕾緹雅也無法行動。
好不容易才恢復記憶,他們的母親卻在眼前死去。
……不,應該說就是因為她受到致命傷,才解開他們的記憶封印的。
「……媽媽……」
但是她並沒有回應他們的呼喚。

『咕咕咕……這就是莉娜˙因巴斯?沒什麼了不起嘛。』
奧斯陸很開心地笑著。
『滅魔者……我還以為擁有這種誇大稱號的傢伙會有多厲害……竟然為了保護他人而死,真是天真的傢伙。』
「住口!!!」
傑路卡迪嘶吼道。
「你竟然……竟然敢,做出這種事……!!」
「……絕對,不饒你!!!」
阿梅莉亞的眼中浮現出大顆的淚珠,瞪視著奧斯陸。
奧斯陸突然將視線轉向呆在原地的加魯夫他們。
『不過,消滅我們許多魔族的仇人的孩子……這兩個小鬼,可不能置之不理……』

就在這個時候。
「哎呀哎呀……被殺死了嗎?」
傑洛士突然出現在半空中。
『喔~傑洛士,終於肯現身了?』
「我可是一點也不想出現。不過事情演變至此,你勢必要被消滅了吧。」
傑洛士滿臉笑容地回話。
『我被消滅……你搞錯了吧?要被消滅的是你們才對。』
「不,會被消滅的是你。莉娜小姐一旦死亡……他們就無法保存力量了吧。」
『他們?……你在說什麼?』
「那是秘密。那麼,我就再當一陣子的旁觀者吧。」
傑洛士再次消失無蹤。

『到底是什麼事情?……不管了。』
奧斯陸的掌中再次開始聚集光芒。
『總之先把你們解決掉!』
阿梅莉亞等人見狀,慌忙地詠唱起咒文。
「封氣結界咒!」
阿梅莉亞、阿斯多路和茱莉亞三人一同詠唱,在眾人的四周張開了風之結界。
奧斯陸釋放的光芒被結界彈了開來。
「喂,你們也快來幫忙!」
傑路卡迪斯向蕾緹雅她們叫道。
她們因為傑路卡迪斯的呼喚而醒悟過來。
告訴自己現在不是為母親的死亡悲嘆的時候,她們和奧斯陸展開對峙。

『咕咕咕……你們的負面感情真是美味極了。不過還是別浪費時間,速戰速決吧。
賽倫王族和莉娜˙因巴斯的小鬼們,接招!』
語音甫落,奧斯陸召喚出上級惡魔。
壓倒性的數量,大概超過三位數吧。
上級惡魔同時射出火焰。
「炎烈壁!」
阿梅莉亞她們急忙詠唱火焰防禦咒文。
然而五人張開的障壁無法擋掉為數過多的火焰,有幾發火焰燒到了她們。
「再來一波攻擊就撐不住了……!!」
茱莉亞痛苦地呢喃著。
這時,高里向前跨出一步,說:
「……交給我吧。大家不要離開我的身邊。」
「你想幹什麼?」
「……我要用魔法。」
「魔法?高里,你會用魔法?」
阿梅莉亞提出疑問。
「是莉娜以前教我的……雖然祇學會兩招。」
然後,他把劍向天高舉,身體打直。

……比夕陽還要朱紅者
比陽光還要耀眼者……

『想玩什麼把戲?』
奧斯陸彷彿在嘲弄般地笑道。
是的,高里並不是在詠唱魔法咒文。
他所使用的語言並非「混沌之語」。
而是日常在用的辭彙。

……掌管朱紅與金黃
埋沒在時光之流裡的存在
我 在此向您請願
我 在此向您起誓
面對阻礙在我等前方 所有的愚蠢之物
結合你我之力 給予它們同等的毀滅吧!

一頌唱完畢,高里將紅色的光之劍向下突刺。
「魔破斬!!!」
奧斯陸把這一切當作兒戲地冷眼旁觀著。
『那又有什麼用處……咦!?』

劍身彷彿被高里的辭彙所引導一般地化為耀眼的朱紅色。
半球型的結界以他為中心,包圍住傑路卡迪斯他們。
然後朱紅之力襲向外側的一切事物!!
『怎麼可能……!!』
奧斯陸慌忙地張開障壁。
朱光緊接著襲擊而來。

「竟……然……」
「好厲害……」
傑路卡迪斯和阿斯多路驚愕地低喃著。
閃光和爆炸聲消失之後。
圍繞在眾人四周的上百隻上級惡魔不留一點痕跡地消失不見了。
祇剩下似乎受到創傷,一副很痛苦的樣子的奧斯陸。
而高里像是氣力耗盡般地跪倒在地,劇烈地喘息著。

『你……竟然弄傷了我!』
奧斯陸的聲音因為憤怒而顫抖著。
「因為我……跟她約定好了……要保護他們……」
高里慢慢地站起身來。
雖然難掩臉上極度疲勞的神色,他依舊再次舉劍擺好架式。
『我要殺了你!』
奧斯陸狂叫道,並撲向高里!
如果是平常的他一定可以輕易地閃過,但是此時的他已經過度消耗體力。
身體的行動遲疑了一秒。
接著,光之劍飛上半空。
和他的手臂一起。

「高里!」
「高里先生!」
「爸爸!!!」
看到這個令人無法置信的光景,大家都發出了慘叫。
高里的手臂是從肩膀被硬生生切斷的。
傷口處不斷地湧出鮮血。
他發出微弱的呻吟,但是堅定的眼神顯露出強韌的鬥志。
「高里先生!」
看到他負傷的賽菈,幾乎是用匍伏前進地來到高里身邊。
然後想要詠唱復活咒文。
但是。
「我不需要,那種法術。……妳退下。」
高里本人卻拒絕接受治療。
「為什麼!?」
然而他並沒有回答。
他祇是一味地睥睨著奧斯陸和被他拾起的光劍。
『準備好受死了嗎?那我就用你的劍來殺死你吧!』
奧斯陸一說完,便將自己的力量注入祇剩下劍柄的劍。
然後,劍的前端……並沒有出現光劍。

『什麼!?怎麼可能!?為什麼光之劍沒有出現劍刃!?』
奧斯陸陷入了混亂。
奧斯陸也知道傳說中的「光之劍」。
這是一把將意志力轉換成光刃的劍。
原本是異世界魔王的武器,所以比起人類,身為魔族的奧斯陸應該是更能操作自如的才對。
「……答案,很簡單。因為那把劍並不是烈光之劍。就是這樣。」
高里用冰冷的聲音回答他。
「因為那是祇有我才能使用,專屬於我的劍。」
直到這個時候,奧斯陸才終於察覺到。
剛才和高里戰鬥時也有感受到的,他那不是普通人類的『氣息』的真面目。

「喝啊啊啊!!!」
高里朝著被切斷的手臂注入氣勢。
然後,依然血流如注的傷口開始蠢動起來。
流動的血液之中浮現出紅色的塊狀物,而且逐漸變大。
緊接著,持續拉長延伸,裹上白色的皮膚……形成他的手臂。
『怎麼可能……竟然,再生了!!!』
「……!!!」
奧斯陸和其他人都因為這個景象感到驚愕不已。
沒有施予復活咒文就能再生手臂……這對人類而言是不可能辦到的。
「高里……你……」
傑路卡迪斯用沙啞的聲音低喃道。
此時,大家才終於發覺。
從高里身上散發出來的……些微瘴氣。

「……把劍,還給我吧。」
他一輕輕舉起再生的手臂,原本應該在奧斯陸手上的劍一瞬間回到了高里的手中,並再度出現光刃。
他的樣子跟平常總是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的高里完全不同。
祇要在他的身邊就會有溫暖的感覺像是騙人似地,此刻的他祇散發出像冰塊一般銳利且冷冽的印象。
『你……該不會是魔族吧!!!』
聲音隱含著些許膽怯,奧斯陸叫嚷道。
「我是人類……有一半是。」
「爸……爸……!?」
蕾緹雅等人一聽到高里和奧斯陸之間的對話後,再度凍結。
沒有人在得知自己的父親是魔族的時候,還能夠平心靜氣的。
「騙人……的吧……?」
然而他們的父親並未予以回應。

「高里……你難道……訂下了不死契約!?」
想起以前曾聽莉娜說過這件事,阿梅莉亞問道。
不死契約,意指以契約之石為證,和魔族締結契約來獲得力量。
據說祇要契約之石沒有毀壞,或是契約對象的魔族沒被打倒的話,締結契約的人類就不會增長歲數,也不會死亡。
「大概類似那種東西吧。」
「為什麼?高里先生!為什麼要做那種事!」
席爾菲爾質問道。
這對她而言是無法置信的。
「……因為我想保護她。想要永遠待在她的身邊。」
「莉娜……嗎?」
「啊啊……找到行蹤不明的莉娜時,我發過誓的。即使要我墜入地獄,我也要守護她。」
他邊說邊舉起劍,輕輕彈開奧斯陸釋放過來的衝擊波。
「話雖如此,為什麼要建立那種契約呢!應該還有很多其他的保護方法吧!」
「不行……沒有其他方法。因為我無論如何都要得到……永恆的力量和生命。」
「我是不了解為什麼會需要那種東西。但是!莉娜……莉娜應該不會希望你得到的!是絕對不希望!」
阿梅莉亞斷言道。
昔日她曾聽莉娜提過,莉娜被魔族邀請了好多次……
要她和魔族訂定契約,成為它們的同伴。相對的,可以得到永恆的生命和力量。
但是她並沒有接受誘惑。
(我對沒有終點的人生不感興趣!)
她的眼神充滿光彩地回答。這是個宛如昨日之事的記憶。
「莉娜……絕對不會允許,這種事情的……!」
「沒錯……莉娜強烈地反對。如果必須做出那種事,就不要待在她的身邊。她要一個人活下去。」
高里露出自嘲的笑容。
「所以,我強迫她同意……用近乎威脅的方式。」
光矢再度向他飛了過來。高里用劍輕輕地斬斷。
「即使要與全世界為敵,我也絕不後悔。因為這是我選擇的……以及希望的路。」
『你……你這傢伙……』
現在的高里強如鬼神一般。
被阻斷一切攻擊的奧斯陸難掩動搖之情。
『既然這樣……我就用這顆珠子……來消滅你!』
話剛說完,一顆散發深紫色光芒的珠子出現在他的手中。
『使用獸王大人純正的力量一定可以輕易地把你消滅掉!』
這是打倒締結過不死契約的人的第三種方法。利用比締結契約的魔族更高位的魔族之力。
一定沒有任何人能抵抗赤眼魔王的五位心腹之一,獸王潔菈絲˙梅達莉歐姆的力量。奧斯陸如此深信。
『死吧!!!』
強烈的光芒朝著高里猛撲過來!

……他沒有迴避的意思。
紫光向他直擊而去,閃光伴隨著爆炸聲迸發而出。
然後……在光芒消失的背後……高里佇立在那裡。
彷彿什麼事也沒發生過。
『為什麼……為什麼你沒死!?』
奧斯陸感到非常恐懼。
他倒退了一步又一步。
「你的力量是打不倒……我的契約對象的……」
高里用冰冷的目光睨視著奧斯陸。
「接下來……」
他仍舊面向奧斯陸,一步步退回傑路卡迪斯等人的身邊。
「你剛剛幹的好事……必須要給你一點回禮才行。」
『咿呀!』
「不過,你的對象不是我……要由她來處置!」
他才剛說完話,背後隨即發出光輝。

「怎……怎麼回事!?」
因為無法掌握事情的發展,仍處於半恍惚狀態的席爾菲爾較早察覺到變化。
變化就發生在她的身邊。
發出淡淡光輝的……莉娜的屍體。
「莉……娜!?」
莉娜的身體在阿梅莉亞的眼前幻化成一團光。
光芒集中在半空中,一度縮成球體。
接著再次延展開來,持續變成人類形體。
「媽……媽……?」
蕾緹雅低喃著。
沒錯,就如同她所說的。
紅光持續變成莉娜˙因巴斯的樣子。
她的全身籠罩著耀眼的朱金色。
緊閉的雙眼在紅色身影浮現時慢慢睜了開來!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傑路卡迪斯驚愕地喃喃說道。
(不過……我好像……有在哪裡……見過的樣子……?)
但是他想不起來是在什麼地方。

『竟然……再生了……?……妳……難道是……』
奧斯陸彷彿被咒語給束縛一般,動彈不得。
因為被莉娜所釋放的『力量』所壓制。
(奧斯陸……)
莉娜說話了。但是那個聲音,並不是平時莉娜的聲音。
是一個冰冷但卻極具威嚴的聲音。
而她的姿態,不見舞會時綻放的生命光輝,取而代之的是魔性之美。
『妳是……您是……難道是……赤眼……!』
(……沒錯,我是……莉娜˙因巴斯˙夏布拉尼古德,赤眼魔王的碎片……)
赤眼魔王˙夏布拉尼古德,是被赤龍神史菲德分成七塊封印起來的魔王。傳說他的靈魂被封印在人體內。
不過,在得到像傳說中的大魔導士雷伊˙麥格那斯、赤法師雷佐,以及路克……他們這些擁有強大力量的容器時,魔王復活過來。
然後現在,沉睡在莉娜體內的魔王之魂覺醒了。
聽到她的話,奧斯陸跪倒在地。
『赤眼魔王大人……您甦醒過來了啊……』
(……)
『我完全不曉得這件事,我對我的無禮行為,致上最深的歉意……』
莉娜祇是注視著奧斯陸。

「莉娜……是……夏布拉尼古德!?」
「怎麼會這樣……」
「那個人……竟然是魔王……!!」
席爾菲爾、阿梅莉亞和茱莉亞一面拼命撐住快要崩潰的情緒,一面說道。
「世界……要毀滅了嗎……!」
傑路卡迪斯用悲痛的聲音低語著。
以前曾和莉娜一起見識過魔王在眼前復活的他,比誰都清楚那種恐怖。
「媽媽……快清醒過來啊,求求妳……!」
但是莉娜對加魯夫的話沒有一點反應。
『您的復活對我們魔族而言真是一項喜訊……我很清楚這是個無恥的請求,但是希望您能先殺了在這裡的人類們。』
聞言,莉娜點了點頭。
(就如你所願……)
「莉娜!!」
阿梅莉亞大叫道。
就在這個時候,高里舉起紅色的光劍……刺入地面。
她們再度被半球狀的結界所覆蓋。
「高……里?」
傑路卡迪斯正想說什麼的時候,莉娜的聲音迴響著。
(我就來消滅你吧……奧斯陸。)
『!!!』
緊接著,朱金色的光芒化為箭矢,射穿了奧斯陸的手臂!

『為……為什麼!您明明是赤眼大人,為什麼……!』
(我是魔王,同時也是人類……莉娜˙因巴斯……)
莉娜對按著手臂,痛苦萬分的奧斯陸說道。
(我是以前在跟路克戰鬥的時候……以赤眼魔王的身分復活的……)
(我,夏布拉尼古德,在我,莉娜˙因巴斯的體內甦醒。)
她冷冷地注視著奧斯陸。
她的雙眼不帶任何感情。
(那時候……我使用了重破斬。)
光矢再次射出,貫穿奧斯陸的腳。
(本來應該是魔王的意識會獲勝……但是……)
(金色魔王大人用她的力量讓我們的靈魂混合在一起。)
她釋放的力量過於強大,甚至連奧斯陸以外的事物都受到衝擊。
不過,朝傑路卡迪斯他們撲來的餘波不斷地被高里張開的結界彈開。
(於是,我們在混沌中見到了。)
(創造所有萬物的存在的……惡夢魔王……)
『……!』
(我們看到世界上的一切。神與魔正在讓世界失去平衡。)
(她告訴我們。她因為從未見過像我們這樣的例子而非常感興趣。然後給予我們永恆的時間,要我們去見證這個世界的未來。)
光芒聚集在她的手上。
(然後她分了一點自己的力量給我們。)
(所以你是贏不了的……你無法打敗埋沒在時光之流裡,掌管朱金之力的我們。)
『不可能……不可能的!!!』
奧斯陸穿越空間想要逃走。
然而莉娜的力量不允許他那麼做。
(……不需要玩那種無意義的把戲。)
(本來我是打算放過你的……)
她的眼中漸漸浮現出感情。那是,珍愛之物受到傷害的憤怒。
(但即使你不知道詳細經過,我也不打算饒過對我兵刃相向的你。)
(好好地為對我最重要的家人和同伴出手的這件事懺悔吧!!!)
莉娜解放了力量!

『咕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的全身被朱金色的光芒所包圍。
『……不……可………能……的……!!』
魔族奧斯陸留下臨終的慘叫,輕而易舉地被消滅了……

「……結束了吧。」
獸神官從一無所有的空間飄然現身。
(竟然一直都在高處參觀啊……真令人感動呢,傑洛士。)
「因為打從妳死去的時候,我就知道會變成這樣的。」
不理會莉娜冰冷的視線,傑洛士一邊跪下一邊說道。然後,他環視四周的黑暗。
「奧斯陸創造的異空間還殘存著……您還有事情尚未完成吧?」
(……你真是個討人厭的男人呢。)
「我就當作您是在稱讚我吧。這件事先暫且不提……」
(我知道。你是在問這東西吧……?)
紫色珠子在莉娜的手掌上散發出光輝。
「正是。可以請您交給我嗎?」
(……如果我說不要呢?)
「我相信妳絕對不會那麼說的吧?」
傑洛士露出微笑。莉娜對他露出了苦笑。
(真是不容易上鉤的男人……算了,就給你吧。)
她把珠子交給他。
(不過這麼一來你的回饋又增加囉。以後可得好好地讓我利用啊。)
「我知道……反正我是妳的便利品吧?」
傑洛士邊苦笑邊回答。
「當然我也不打算把妳的事情告訴別人……因為妳的『詛咒』是很強大的……」
留下這些話,他的身影消失在半空中。

「……!」
傑路卡迪斯終於察覺到了。在他的心中一直揮之不去的既視感的真面目。
「那是……那個時候的!!!」
昔日單獨旅行的時候,出現在他的眼前的東西。
雖然跟那時候的相比,大小和樣子不盡相同。
但是色彩、散發的力量和整體氣氛全都是一樣的。
『你想不想恢復成原本的身體?』
當時這麼詢問他的,跟此時的莉娜是同一個人……

包圍她的朱金光輝漸漸變淡,爾後消失。
站在那裡的是,充滿了精神魅力的平時的她。
彷彿在守護她一般,輕輕擁著她的高里的身上也感受不到一點瘴氣了。
他們的四周充滿了溫和的空氣,露出溫柔又寂寞的笑容。

「莉娜……高里……」
阿梅莉亞用嚴肅的眼神注視著他們。
大家也都緊盯著兩人不放。
「欺騙了你們……我不會要求妳們原諒的……」
莉娜露出哀傷的表情說。
「所以,我不想見到妳們。不想讓妳們看到我變成怪物的模樣。」
自從魔王覺醒以來,她一直感到很痛苦。
所以才會一句話也不說地離開同伴身邊。
即使想一死百了,金色魔王的力量卻不允許她那麼做。死了會再生,無法讓自己就此消失。
她一直持續著痛苦的旅程……直到他找到了她。

席爾菲爾表情僵硬地向前踏出一步。
「莉娜……有件事想請教妳。」
「……什麼事?」
「讓高里先生變成魔族的人,是莉娜妳嗎?」
「…………沒錯。」
「為什麼!為什麼要做出那麼殘酷的事情呢!!!」
席爾菲爾一邊哭叫一邊走向莉娜。
「那不是太自私了嗎!或許妳變成那樣是很痛苦沒錯,但是怎麼可以把毫無關係的高里先生也牽扯進去呢……妳知道這是無法被原諒的嗎!!!」
莉娜不發一語地垂下眼睛。
「別說了。」
阻止不斷責備莉娜的席爾菲爾的,是高里。
「不要責備莉娜,妳搞錯對象了。我剛剛也說過……這是我所希望的。」
「……高里先生……?」
「當我知道莉娜變成怪物時,我真的大受打擊。……但是,祇要她的心是莉娜……莉娜,就依然是我的莉娜。」
「……高里……先生……」
「我絕對不想跟她分開。光是那次讓她從我的眼前消失就已經夠了。」
「……」
「但是,莉娜會永遠活下去,這樣下去的話,我總有一天一定會死。留下莉娜一個人。」
高里用力抱緊莉娜。
「我絕對不要那樣。我想要保護她的心,她的一切。所以我要求莉娜,用妳的力量把我變成跟妳一樣的怪物吧。讓我們一起永遠地活下去……當然莉娜不允許我那麼做。雖然被她逃掉好幾次,但是最後被我找到並說服了。甚至她也曾做過類似脅迫的事。但是,祇有這件事我絕不讓步。」
「然後……最後莉娜把高里……變成了魔族?」
阿梅莉亞聲音沙啞地囁嚅道。
「沒錯……不過當然是有條件的。」
終於屈服的莉娜向高里提出了條件。那就是……不能讓其他人知道他們的存在。
莉娜祇是希望「像人類一樣地活下去」。即使她的身體是個怪物。
然而,沒有永遠活著的人類。這件事如果公諸於世……莉娜她們就會成為眾矢之的吧。這跟她的希望是背道而馳的。
所以兩人除了必要情況以外,盡量不讓世人知道他們的存在,極為隱密地生活著。也盡量不讓自己的名字殘存在世界的紀錄之中。
然後是第二個條件。高里必須學會兩種魔法,必要的時候一定要能夠使用出來。
一個是魔破斬。這是借用莉娜的力量,比龍破斬還要強大的魔法。是莉娜所創,祇有在他使用光之劍時才能發動,絕對能夠殲滅敵人的法術。
第二個是……消滅莉娜本身的咒文。當她的靈魂被赤眼魔王所吞噬,想要毀滅世界的時候,必須經由高里之手來確實毀滅她的身體。因為能夠消滅她的,祇有金色魔王。

……現場一片沉默。
「莉娜,我也可以問個問題嗎?以前讓我的身體恢復原狀的……是妳嗎?」
傑路卡迪斯問道。
莉娜輕輕點頭。
「……傑路的身體,老實說是無法治好的。如果沒有惡夢魔王的力量的話。」
所以她才會去找他。
為了不暴露自己的身份,也為了降低他的警戒心,所以用狀似他喜歡的少女的樣子。
那是莉娜送給傑路卡迪斯最起碼的餞別禮。

「……媽媽。」
聽到這個呼喚,莉娜的身體抖動了一下。
『該來的還是來了。』她想著。
一邊拼命壓抑想要逃離現場的衝動,莉娜一邊悄悄地看著聲音的主人。
「……妳知道,我們想說什麼吧?」
少女的聲音有些帶刺。那是理所當然的。
「……但是,我們早就想問了。」
加魯夫也凝神注視著雙親說。
「我們……到底是什麼人?」
眾人都因為他的話而吞了一口氣。
化身為赤眼魔王的母親,以及因為她的力量而變成魔族的父親。
她們兩個生下的孩子不可能是單純的人類。
然而。
「你們……是人類……」
莉娜卻回以預料之外的答案。
「怎麼可能有那種事!!都到了這個時候,別再說謊了!!!」
蕾緹雅叫道。但是莉娜的聲音非常地冷靜。
「我再說一次,你們是人類。因為……你們是我生下的孩子……」
她的笑容既寂寞又溫柔。
「魔族……是不會生孩子的。因為沒有那個必要。他們是經由自己的力量來製造小孩的。
所以……我所生下的你們,是人類。而且,即使是魔王的我,也都感覺不到你們有魔族的氣息。你們……是人類。」
莉娜的紅色眼睛浮現出淚水。
「你們一輩子……都不原諒我們也沒關係。畢竟我們做了那種事情。但是,希望你們相信,我們是衷心希望你們能獲得幸福。」
「……」
「我知道,魔族會因為你們是我的孩子而前來攻擊你們。但是你們沒有對抗高位魔族的力量……
也許應該教導你們學會金色魔王的咒文,但是我一點也不打算把那個咒文流傳下去。所以,我才會消除你們的記憶……。
……!?」
莉娜驚訝地瞪大眼睛。
……蕾緹雅跑到她的身邊,突然抱住她。
「……媽媽妳們真是大笨蛋。」
她看不見蕾緹雅的表情。祇聽得見她的哭聲。
「給我好好聽清楚。讓我們遭受到這麼過份的事情……妳們要用一生來補償。」
「……!!」
「就是說啊,媽媽。」
加魯夫接著說道。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還想跟妳們學習的。妳們要待在我們的身邊,教導我們喔……」
「加魯夫……蕾緹雅……!!」
莉娜抱緊兩個孩子。高里也將手輕輕地放在他們的肩膀上。
「……謝謝你們………………但是」
後退一步,莉娜伸出手。
雙胞胎看到她的動作都感到很驚愕。
「媽媽!難道說……妳又想消除我們的記憶嗎?」
「媽媽!爸爸!」
聽到兩人的叫喊,成為旁觀者的其他人也都開始騷動起來。
「莉娜!到了這個時候,妳還打算故技重施嗎!」
「莉娜,莫非妳想把我們的記憶也消除掉嗎!」
沉默代表著對這個臆測的肯定。
「莉娜……請妳住手!我們都不想忘記妳們啊!!」
高里露出和莉娜同樣悲傷的視線,輕輕抱住莉娜。
莉娜慢慢地舉起手來。
「媽媽!!」
蕾緹雅的呼喊已成徒然。
耀眼的白色閃光,貫穿了在場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