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PART2/早坂好惠

絕對!絕對!就算什麼都沒有
絕對!絕對!也並不是就毫無辦法
因為這個世界上祇有一個你

在日照之中漫步於沙灘上
你交給我一把夢之傘
心中彷彿被微風吹拂而過一般
不愉快的記憶都被一口氣掃除乾淨

Ha~han 手指顫抖著
Ha~han 臉頰感到燥熱
首度踏出的第一步
就是直截了當的戀情 有疑問嗎?

絕對!絕對!擺好姿勢
絕對!絕對!你也舞動著
請對我的愛做個決定

絕對!絕對!擺好姿勢
絕對!絕對!你也舞動著
請對我的愛做個決定

面向海鷗的微笑側臉
時間的稜鏡將你映照出來
扭曲的情緒的小碎片
再怎麼去尋找 你看 還是找不到吧

Ha~han 真是後悔
Ha~han 我可沒請你來
哭泣就是認輸
我喜歡成功 賭上性命

絕對!絕對!就算什麼都沒有
絕對!絕對!也並不是就毫無辦法
因為這個世界上祇有一個你

絕對!絕對!就算什麼都沒有
絕對!絕對!也並不是就毫無辦法
因為這個世界上祇有一個你

絕對!絕對!擺好姿勢
絕對!絕對!你也舞動著
請對我的愛做個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