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東京少年

 

請收下這首歌
這是我微薄的禮物
請收下這首歌
我要把這小小的禮物
送給妳 I Love you

鬧鐘響起
早晨的陽光射入房內
麻雀們 啾啾地喧鬧鳴唱著

在這裡持續熬夜
不斷地堅持下去
總算實現了 想要見到妳的夢想

雖然祇是隨手得到的
一點小東西
妥當嗎?很棒吧!

請收下這首歌
這是我微薄的禮物
請收下這首歌
我要把這小小的禮物
送給妳 I Love you

我常常會
無法承受寂寞
於是 我就會吟唱著關於妳的歌

不論在什麼樣的心情下 都能夠支撐著我
這首歌 永遠 都是如此美好!

請收下這首歌
這是我微薄的禮物
請收下這首歌
我要把這小小的禮物
送給妳 I Love you

不論是在什麼樣的心情下 歌聲重疊
此時此刻此地 是如此的美好!

請收下這首歌
這是我微薄的禮物
請收下這首歌
我要把這小小的禮物
請收下這首歌
這是我微薄的禮物
請收下這首歌
我要把這小小的禮物
送給妳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