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鬥篇第7~第13集的片頭曲



リトル・デイト.jpg



小約會/ribbon

你用立領外套將我包裹起來
輕聲地說一句『別感冒了喔』

你的手指輕輕地
撫摸著我的長髮
就像平時我所夢見的畫面

甲板上的情侶 NO! NO!
因為眾目所及 使我心跳不止
雖然想要回以微笑
I'm a lonely girl, so lonely girl.

★機會和夕陽都在低語
但就是解不開藍絲帶
Shinning, Dreaming 海風突然改變方向
並不是不愛你
祇是 現在想回家了...

黃昏總是像不可思議的王國
可以讓我數一下星星嗎

藏青色夾克的徽章 NO! NO!
會被別人看到的 急忙脫下來
你的視線 是如此的熱情
I'm a lonely girl, so lonely girl.

明明兩人在一起 淚水卻流了出來
藍絲帶出奇不意地糾纏住
Shinning, Dreaming 突然的接吻使我感到困惑
並不是不愛你
祇是 現在想回家了...

I'm a lonely girl
...妳到底在害怕什麼?
I'm a lonely girl
...因為不像平時的我
I'm a lonely girl
...並不是不愛你
I'm a lonely girl
...祇因我是個膽小鬼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