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者:一之瀨敬子
原文取自:HALFMOON
原文名:夏幻想



二、格鬥大會



「真的要我們出賽啊…」
亂馬露出不悅的表情。
「那是當然的吧?你好歹也是天道家的一分子,有所貢獻是理所當然的。」
小靡以銳利的視線脅迫著他。
「是妳任意決定的…我可是男人!」
亂馬也不服輸地反唇相譏。
「啊-亂馬君,你是怕會輸給小茜吧…」
小靡不懷好意地笑道。
「我輸給她!笑話!我怎麼可能會輸給那笨拙的水桶腰女人!」
「你說什麼?」
「我討厭的是,為什麼非得穿緊身衣格鬥不可啊!懂嗎?」
亂馬一邊唾沫四濺地吼叫,一邊睨視著眼前的緊身衣。
「因為還有兼辦美少女選美大會嘛…」
「這是性別歧視!」
「選拔美少女的時候,穿緊身衣或是泳衣是常規…你真是任性耶!」
「性騷擾啊!」

「亂馬!你可是受到天道家所有人的照顧喔。像個男人,要有出賽的覺悟!」

佳香從旁丟來命令的話語。手中抓著日本刀。
「連媽媽都這樣…您不知道我就是想活得像個男人,所以才不想穿緊身衣的嗎!」
亂馬抱住頭。
『別磨磨蹭蹭的!要當機立斷!』
持著寫有這些字的看板的玄馬熊貓,把冷水從亂馬的頭上澆了下去。
「很冷耶!臭老爸!!」
身體眼看著變化成了少女。
「好了,下定決心吧!要走了喔!」
亂馬詛咒著無法違逆小靡的自己。

「真是的…不管是誰都是一個樣…」
小茜斜眼看著仍垮著臉的亂馬說:
「按耐起性子,忍著點吧?你不想違逆姊姊和伯母吧?」
她竊笑道。
「妳這個人…連妳也說這種話啊?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
「不好好利用一下能變成女人的便利身體怎麼行呢?」
「我要生氣了喔!」
「這可不是我說的,而是小靡姊姊說的。別去反抗小靡姊姊,因為你一定說不過她的。」
小茜所言也確有其道理。
再怎麼說,天到家中最聰明和堅強的,出乎意料地或許就是次女的小靡也說不定。
「好啦…走吧,亂馬。」
小茜伸出了手。
「妳…好像很高興?」
邊抓住她的手,亂馬邊說。
「算是吧。畢竟我勉強也算格鬥家啊。很高興能和同年齡的女孩子們對戰。」
「喔…」
「而且,我也能和你在正式比賽中一同競爭。」
「啊?」
「因為你平常都沒有把我當作真正的對手吧?」
「那當然!因為我比妳強啊。」
「真是如此嗎…管它的。總之我也想試試看自己的本領。這樣也不錯啊,反正都決定要出賽了。祇有全力以赴了吧?」
確實如此,就小茜而言,會因為能和亂馬兩人互相對打而感到高興,也是無可厚非的。兩人平時雖然常常會交手,但到底都僅止於修練。又因為亂馬有著「自己是男人」的想法,練習的時候根本不會認真出手。就小茜的立場而言,能在大眾的面前和亂馬堂堂正正地對打,絕對是千載難逢的大好機會。
「話先說在前頭,我決不會輸給任何人的!祇要是與格鬥有關,就算是女人我也不會手下留情。」
「正如我所願。好好地加油吧。」

小茜微微一笑。
(這傢伙竟然一派輕鬆的模樣…可惡…沒辦法,也不能打退堂鼓。)
亂馬向氣氛熱烈的天道家加油席瞄了一眼。

格鬥大會開始了。
因為高舉著「美少女」的旗幟,因此出場者限定在二十歲以下。一字排開的少女們千差萬別。有會讓人產生『哪裡像「美少女」』這種疑問的人,也有極有魅力,卻令人懷疑『她們有在練格鬥嗎』的人。
參賽標準簡直就像是「自稱˙美少女」一般。
不過,這裡是休閒地。或許是因為開放性氣氛的關係吧?會場擠滿了相當多遊山玩水的觀光人潮。
「果然前來觀光的人以男性居多啊…」
站在舞台上的亂馬露出不高興的表情。似乎有色老頭混在人群中,也有不斷送來淫靡視線的人。
把小茜展示在這種場合真是讓人厭惡至極。雖然自己也在出場之列,但他原本是個健康的少年。因此對於讓其他人看到小茜穿緊身衣的樣子感到非常在意。
不過,小茜自己似乎沒有感到任何不快,她的焦點彷彿祇有格鬥而已。
「亂馬,你可別輸了喔。」
甚至這麼微笑道。
(真受不了這傢伙…)
亂馬呼地嘆了口氣。

一登上舞台,便進入了格鬥。
由於是休閒地的消遣活動,並不會出現很強的少女。
換句話說,或許在天道道場所在的市內,珊璞、右京和小太刀這些少女的水準比較高也說不定。雖然也有看起來像在練柔道或是空手道的格鬥少女,但最多也祇是做出煞有其事的動作的程度。並沒有極能斷言是「實力堅強」的少女。
珊璞、右京和小太刀都與這一次的假期無關。即使沒有被邀請也會跑來參一腳是她們最會做的事情,不過拜夏季到來之賜,尤其無法跟來的要屬珊璞和右京。小太刀則好像在為自己的本業(?)「格鬥新體操」的大會忙碌的樣子。雖然這次假期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她們全部無法跟來這件事對亂馬和小茜而言是很值得慶幸的。如果她們有跟來的話,格鬥大會大概會變得極為混亂吧。不過,也或許兩人就不會被捲入之後發生的事件了…

不論是小茜還是亂馬都理所當然地獲勝晉級。
持續地打倒了一群群的自稱格鬥少女們。他們兩人的強度是無法和這場大會的其他出賽者相提並論的。他們可是每天不停鍛鍊,無差別格鬥流的新星。
身體的柔軟度和動作的敏捷度,都讓外行人瞠目結舌。
蜂擁至會場的觀光人潮毫不吝惜地對兩人發出了歡呼聲。
「好厲害…那兩個女孩真強。」
「兩個人都長得很可愛,卻很能打耶…」
「可說是格鬥偶像吧…」
主辦人那一邊的氣氛也很熱絡。
有一對從會場中央注視著兩人奮鬥姿態的陰險雙眸。
「橙蛾大人,您覺得那兩個人如何呢?」
「嗯…在裸蟲之中竟然會有這麼能打的少女…」
(※裸蟲=人類)
「老實說我萬萬也沒有想到,在這個休閒地竟會出現擁有如此優秀能力的裸蟲少女…」
「好像會很有趣的樣子…」
「橙蛾大人喜歡哪位少女呢?」
被喚為橙蛾的男子身著一件黑色西裝,戴著太陽眼鏡,可說是很有型的打扮。年紀應該在三十歲前段左右。腹部微凸,身體似乎也感覺有點肥胖。
「網爺喜歡誰呢?」
男子反問道。被喚作網爺的老爺爺身材瘦弱地駝著背。嘴邊留著細細的絡腮鬍,自凹陷的眼眶中散發出銳利的視線。
「這個嘛…雖然辮子少女的健康美讓人難以割捨…不過我選短髮少女。那位少女有點粗魯,但是感覺很清純吧?」
「唔,我倒覺得沒什麼差別。再觀察一下吧。到日落之前還有點時間。」
「您說得沒錯…」
兩個男人咚地坐在中央的位子上。
四周傳來了竊竊私語聲
「那兩個人,據說是這次大會的贊助者喔。」
「哎呀…不惜投資大筆金錢給這種鄉下休閒地嗎?」
「是啊…大手筆地投下了上億圓呢。」
「嘿…到底是什麼來歷啊…」

這樣的好奇耳語似乎並沒有傳進那兩人的耳中。
不過,小靡很敏銳地聽到了。
(嗯…總覺得是兩個有著異樣感覺的男人。是因為對金錢的毫無眷顧嗎…總覺得有什麼內幕。)
雖然可能是物以類聚的關係,但或許這位守財奴的天道家次女是最早嗅到他們妖氣的人吧。

最後,是由亂馬和小茜兩人進行決勝賽。
這是當然的吧。
他們兩人的水平遠遠超過其他參賽者,都擁有不同一般少女的速度和破壞力。
會場上人聲鼎沸起來。

「好耶…如此一來,就是冠軍和亞軍了。」
小靡得意地笑道。
「也能繳出住宿費了…」
早雲快樂地喃喃自語著。
「這樣的話,之後就算好一陣子沒去銀行,也能過活了。」
小霞也很開心。
冠軍的獎金是一百萬圓,亞軍則是五十萬圓。對這場大會來說是破天荒的價碼。
天道家每個人會笑容滿面也很自然的。
不過天道家的人們再怎麼高興,都不及擂台上的小茜的一半。


「各位先生,各位女士!讓大家久等了。現在將舉行決勝賽,紅色角落的是天道茜小姐!藍色角落的是早乙女亂馬小姐!」
一介紹完兩人,會場就立刻傳來了『哇-』的歡呼聲。
在藍色天井下的野外舞台。
恰好是夕陽西斜時分。位於山腳下的這塊小休閒地正在迎接稍早的落日。茜色的雲朵看起來金碧輝煌。
「亂馬!這樣一來我就可以毫無顧慮地和你對打了。」
小茜心平氣和地笑道。
「哼!還大費周章地設置舞台。妳根本不是我的對手。」
亂馬興趣缺缺地說道。彷彿在說『我才不會對女性認真出手呢』。
「什麼嘛!現在才想收手未免太過分了吧!」
小茜的氣息狂暴起來。
亂馬就是不由自主地喜歡這樣的小茜。這是真心話。

「看招!」
「來吧!」

歡呼聲再次響徹雲霄。
兩人到目前為止一直都很客氣、收斂,即便如此還是極為耀眼。接下來將是力量的對抗賽。尤其小茜一對上亂馬就毫無顧慮地認真起來。他不論是碰到多麼激烈的攻擊,應該都能夠接下來吧。而且,可以的話,想要比亂馬更上一層樓。小茜常常這麼想著。
或許對戰身為男人的亂馬不太有勝算,但此時他變身為和自己一樣的女性身體。
祇有竭盡全力地攻擊亂馬。
身體彈飛起來。亂馬一如所料地接下了小茜的拳頭。
「還不夠看…」
亂馬笑道。
「我才不會輸給你!」
參觀的人們也都屏息注視著眼前激烈的打鬥。

「小茜的力量好像提昇了…」
玄馬喃喃自語道。
「因為他們兩個都還在成長中啊…在他們結婚之後,應該會變得更強吧。」
早雲瞇起雙眼,點著頭。
雖說是雙親私下決定的,他們還是未婚夫妻。兩人之間的堅固牽絆要比雙親們所想像得還要更加強韌。
亂馬打從心底愛著這位倔強的未婚妻。
對他來說,與小茜對峙的時間,和普通情侶的約會有著相同的意義。身體與身體的衝擊,讓兩顆心彼此交際,然後全心全意地傾訴山盟海誓,成就了一個愛的型態。
即使會讓小茜的一舉一動暴露在這樣的公眾場所之中,因為愛她,也祇得隨她去。

然而,這樣的海誓山盟卻無法長久維持下去。

「好,鋼爺,就依你所言,選那位短髮少女吧!」
坐在中央的男人如此低語道。
「是,謹尊諭令。」
鋼爺微微一笑。
迅速地將手中的手杖戳向地面。
那是一根毫不起眼的黑色手杖。
會場上沒有一個人察覺到「異變」。
微量的波動自直立的手杖逐漸擴展至地面。輕微且穩定地。
在老爺爺豎立起手杖後過了多久時間呢?
輕微的波動開始逐步擴大。

亂馬和小茜很快樂似地在台上持續「交手」。並不是在草率應付,祇是想以力量的抗衡來分出適當的勝負。
「差不多該收尾了吧?小茜!」
亂馬露出白牙齒笑了笑。
「還早呢!我一點也不累!喝啊!」
炸裂的氣讓會場更是氣氛鼎沸。
熱氣持續冒出。

然後,就在這個時候。
擂台底部一瞬間搖晃起來。
「耶?」
「怎麼回事?」
擺出架勢的小茜和亂馬失去了重心。
隨之而來的是劇烈的晃動。
「地、地震?」
就在亂馬這麼叫道的同時,地面開始崩壞。
「呀-!」
彷彿被鎖定似地,某個東西朝小茜猛撲過去。是一隻比人類的身體還要大的昆蟲。
不過,因為是宛如電光火石般的動作,除了一同在台上的亂馬以外的其他人並沒有看到牠的樣子。
「啥?」
一瞬間,小茜連發出慘叫的時間都沒有,就與那個東西一同消失在地面。簡直就像在表演魔術一般,小茜已不見蹤影。

「小、小茜-!!」

亂馬的叫聲枉然地迴響著。
他的雙手伸向把她吸進去的地面。
此時,某個東西在一旁閃閃發光。

『妳想救她嗎?』
腦中響起平靜卻語氣強烈的女性聲音。
「那當然!小茜是我的未婚妻!」
心底的聲音如此回答著。然後聲音再次響起。
『那麼,來吧!跟我來…』
聲音的主人一這麼告知,亂馬的腳底也響起了『簌簌簌』的聲音,開始崩壞。地面描繪出圓形,一瞬間把亂馬吞噬下去。連讓他遲疑的時間都沒有。
(會被拉進地底!)
就在他想到的瞬間,意識突然遠去。

『真是抱歉!原本不打算把妳們牽扯進來的…不過希望妳的力量能暫時借給我們!』

女性在他遠去的意識中如此低語道。










【一之瀨敬子的解說】

陰謀向兩人席捲而來。他們被帶到哪兒去了呢?通往異世界的入口已經打開...
後果請自行負責...(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