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tus



遊戲一開始的角色選擇讓我在Ven和Aqua之間猶豫不決(Terra在人物介紹中的蠻力描述讓我根本不想先選他XD)因為我本身很喜歡法師系,Aqua的魔法攻擊著實吸引我,不過Ven在序篇的可愛模樣讓我立刻決定先從他玩起!Ven是個可愛的小孩,非常天真無邪,總是活蹦亂跳的,在旅途中偶爾露出的失落表情也很萌>///<比起沉穩冷靜的Terra和Aqua,我覺得Ven很適合當第一輪的玩伴!雖然遊戲監製野村桑希望玩家們按照Terra→Ventus→Aqua的路線來遊玩,但是Ven實在太可愛了,讓我沒辦法遵循野村桑建議的順序來玩啊XDDD

Ven篇的攻略流程如下:
├ 旅立ちの地 Land of Departure
├ ドワーフ・ウッドランド Dwarf Woodlands(白雪公主)
├ キャッスル・オブ・ドリーム Castle of Dreams(仙履奇緣)
├ エンチャンテッド・ドミニオン Enchanted Dominion(睡美人)
├ 謎の荒野
├ レイディアントガーデン Radiant Garden
├ ディズニータウン Disney Town
├ オリンポスコロシアム Olympus Coliseum(大力士)
├ ディープスペース Deep Space(星際寶貝)
├ ネバーランド Never Land(小飛俠)
├ 不思議な塔 Mysterious Tower
└ キーブレード墓場 Keyblade Graveyard

白雪公主:在洞窟找七名小矮人的插曲很有意思,剛好讓人好好適應按鍵的操作。在森林裡保護亂跑的白雪公主倒是讓人有點手忙腳亂^^b
仙履奇緣:一開始身體被縮小的Ven誤入捕鼠籠被誤以為是老鼠的片段很有趣XD幫仙杜拉尋找縫製舞會禮服的材料的時候會在房子裡到處走動。滾毛線球以利爬到高處、在老鼠洞裡四處穿梭,甚至還利用插在牆上的叉子跳躍等等都很有意思,讓我逛到不想走了XD
睡美人:睡美人城堡和魔女城堡都是很巨大的動畫場景,魔女城堡中的迷宮機關製作得好漂亮!
謎之荒野:第一次和面具少年˙Vanitas打的時候,我很笨地沒有裝備補血技能(因為之前怪物都會掉補血不需要用),就算有米奇幫忙還是慘敗,裝備補血技能後再挑戰就很順利打贏了。
大力士:跟Hercules比賽打破陶瓶剛開始也是沒抓到訣竅,第二次才成功。成群怪物入侵時和Hercules協力擊退打得我的手好酸XD
星際寶貝:沒看過這部,不過在太空船艙內奔跑很有趣,最值得一提的是無重力室!在無重力室體驗當太空人讓我玩得很高興XD
目前進行到可前往Never Land,只是自從大富翁遊戲開啟後,我就不時埋首在其中爬不出來XDDD現在已經開出六個大富翁場景,應該沒了吧?最後一個シークレットボード是我最喜歡的!地圖夠大,而且目標BP能設定到五萬,可以玩很久~大富翁實在是個能消磨時間又能練技能的小品遊戲☆
另外Disney Town裡面的迷你遊戲也很有趣,只是常玩到想摔機XD以下是我在Disney Town玩過的三個迷你遊戲:
1.リズミックアイス(REI流翻譯「節奏冰淇淋」)
我真的很沒有玩節奏遊戲的天分,連太鼓達人都玩不太起來,所以第一關就至少重玩了七八遍囧最後總算是過了,有閒情逸致再繼續挑戰吧,不過我寧可盡量把時間拿去玩大富翁XD
2.フルーツスキャッター(REI流翻譯「水果亂射」)
前兩關還算簡單,第二關一次就贏了,第三關卡關中,等我研究出玩法再挑戰。
3.ランブルレーシング(REI流翻譯「轟轟賽車」)
對我這種容易緊張的人來說,時間限制和高速兼具的遊戲實在讓我很頭痛^^b不過持續練習,習慣場地後有慢慢抓到訣竅,總之跟節奏遊戲一樣需要勤加練習。

才玩第一個角色,遊戲時間就已超過17個小時,而且距離破關有段差距,前途還很漫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