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2010 !!!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迎接全新的一年了,想必很多人都跑去狂歡等著跨年了吧?今年因為種種原因,REI乖乖地待在家裡,不過在12點之前一定會準時守在電視機前準備觀看101煙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轉播。

因為我對自己設定的目標都很少達成,所以我不是很喜歡訂目標XD不過想想明年對我來說將是人生中很重大的關卡,決定今年來做一點改變。願望不要超出自己的能力範圍和設定太多,達成的機率應該會比較高吧?我決定只訂三個目標。

1. 每天都要運動:就算只有15分鐘的仰臥起坐也好,每天都一定要運動。
2. 每天都要翻譯至少2000字:為了不讓文筆變遲鈍,每天都要翻譯,也是在為將來做準備。
3. 每周都要聽空中英語教室至少三天:雖然我比較愛日文,不過因應需求英文是不可或缺的工具,非加強不可。

大概就是這樣吧~三個雖然很少,不過難在持之以恆。這幾天回顧今年的網誌內容,真是簡陋到讓我覺得很汗顏^^b從明天開始一定要好好加油!

最後祝大家在2010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我們明年再見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