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VD和特典1



今天收到犬夜叉完結篇第一卷DVD。一直以來我都只追漫畫,第一期動畫看到珊瑚登場後就沒有再追了。沒有追一期其實並不覺得特別遺憾,畢竟我是原作派,不過完結篇的作畫讓我非常滿意,所以決定來收完結篇DVD。至於劇情衝很快暫且不提,有時間我打算會來寫觀後感。廢話不多說,馬上來貼開封照吧!

首先是DVD和特典(2010年桌曆)

DVD和特典2

作為特典的桌曆非常簡陋XD而且只有1、2月,看來是打算隨著DVD的發售慢慢附上吧,出到第6卷剛好能出完整年分,也就是說第7卷應該會有其他東西囉?姑且期待XD不過老實說為了封面的犬籬而買我就覺得很超值了>w<

然後是DVD盒的內容物:說明書(其實應該是說明紙XD)、DVD和聲優座談CD

說明書、DVD和聲優座談CD

說明書和DVD就是如照片上所示毫無特別之處,真正珍貴的還是聲優座談CD!CD內容主要是山口勝平、雪野五月、渡邊久美子三位主持人(?)和特別來賓之間的對談。特別來賓有為犬夜叉TV版演唱過多首OP和ED的Do As Infinity(伴都美子和大渡亮)、成田劍(飾演殺生丸)、長島雄一(飾演邪見)和能登麻美子(飾演玲)。大家聚在一起超熱鬧,根本就是在搶著說話XDDD殺生丸team的聲優在現場隨興演出的那幾段必聽!因為成田劍本人非常搞笑,跟冷酷的殺生丸之間落差很大,讓我邊聽邊傻笑。能登麻美子在現場演唱「邪見爺爺~邪見爺爺~我們要丟下你不管囉~」那首自編歌時她自己都邊唱邊笑,真是可愛XD長島雄一也是個有趣的傢伙,他跟成田劍真是絕配!而且在CD中還有聽到後面劇情的預告!雖然已經把漫畫補完,還是很期待看動畫,一聽就覺得好熱血啊~熱愛犬夜叉和聲優的粉絲經濟許可的話一定要收第一卷的完全生產限定版,這片CD真的太珍貴了!

根據發售日來看,DVD應該會每個月底出一卷,然後一直出到6月。第二卷的封面已經公布是犬桔(看圖請由此去),按照劇情第三卷封面應該會是殺玲,第四卷會是彌珊,第五、六卷預測不能,不過最後一卷封面肯定會回到犬籬的。很希望能看到穿巫女服的籬和犬夜叉站在一起的畫面,對!也就是漫畫56集最後一話的那張畫面!在期待動畫的同時也很期待DVD封面的公開啊~

完結篇的劇情在日本方面已發展到13話,也就是一半了,大家一起好好珍惜和犬夜叉相處的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