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者:由江
原文取自:突撃ニルヴァーナ
原文名:こんなにも蒼い空の下で



非常感謝由江樣同意翻譯轉載。



◆序章◆

沉睡中的莉娜的雪白肌膚在黑暗中清晰可見。
她的臉貼在我的胸膛上,反覆發出小動物般的輕微嘆息。
我用指尖輕撫她的臉頰。
「嗯……」
莉娜的眼瞼抖動幾下。
我的手臂繞過莉娜纖細的肩膀,讓她翻個身。我的雙臂包覆般地將仰躺的莉娜緊抱在懷裡,吻了下她。
「……高里……」
因為我的一吻而醒來的莉娜在吐氣的同時低喃道:
「討厭,你在做什麼呀……」
她帶著睡意,有些慵懶地說。
她撒嬌的語調實在很可愛,我露出微笑。
「吵醒妳了嗎?真抱歉。」
「……天亮了嗎?……」
莉娜一邊撥弄瀏海一邊迷迷糊糊地轉動視線。我搖了搖頭。
「還沒,再過一陣子天才會亮。」
「是嗎……」
莉娜嘆口氣後把身體倒向我。
我們碰觸到彼此微微出汗的溫熱肌膚。
打個小呵欠的同時,莉娜說:
「……和阿梅莉亞的會面是中午的時候吧。」
「嗯,是啊。」
「突然說想見我們,到底是什麼事呢……」
莉娜幾天前在落腳的村莊裡的魔導士協會收到一封緊急信件。
應該是針對郊區所有的魔導士協會發送的信函。
發信人是阿梅莉亞˙威爾˙緹絲菈˙賽倫。
信件內容極為簡潔。
『收到信函後,請立即與賽倫聯絡。』
只有這樣。完全沒有寫任何與委託有關的事項。
「妳在傳訊……中心有跟阿梅莉亞通話過吧?她沒說什麼嗎?」
「嗯……你說那個啊。她很堅持地說『不能在通訊系統上說,總之我要見妳一面。』……幸好我們就在賽倫附近,要是我們不在這裡,她打算怎麼辦呢……?」
「是約在郊外的宅邸吧?」
「與其說是宅邸,不如說是山中小屋吧。……抱歉,我好想睡。我要睡一下……」
「嗯,天一亮我會叫醒妳的。」
我吻了下她的臉頰,莉娜感到難為情似地轉個身,將臉埋入枕頭。
她微含睡意,紅褐色的美麗雙眸仰望著我。
「吶……高里。」
「嗯?怎麼了,莉娜?」
「那個……」
莉娜想說什麼,卻沒有繼續說下去。她突然有些羞赧地露出微笑。
「……不、沒什麼。晚安。」
「嗯,晚安,莉娜。」
閉上眼睛的莉娜在我的懷裡發出細微的呼吸聲。
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微明的陽光開始從雨窗的隙縫間射入,持續拂去黑暗。
我一邊感受莉娜的體溫,一邊靜靜望著這幅景象。

這是我和莉娜兩人一起迎接的最後一個早晨。



=====================================================================================================================

我終於翻出這篇了!不過該賀嗎……因為這個長篇小說是悲劇!正確來說過程很悲傷,結局就某方面而言是好結局。不過為了對悲文很感冒,或是無法忍受總愛說『那是秘密!』的某魔族的良好(?)形象被破壞的讀者著想,還是在這裡鄭重聲明:

其一、如果您無法接受莉娜和高里必須面對死亡的折磨,請不要繼續看下去。
其二、如果您無法接受傑洛士顯露出魔族的真面目,也請不要繼續看下去。
其三、這篇故事無論是對GL飯或XL飯來說都很痛苦,請務必做好心理準備。

以上事項請各位讀者仔細閱讀並斟酌自身情況,如果您願意接受挑戰,在此感謝您的抬愛。希望小女子的不才翻譯能帶給您原文般的感動(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