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謝謝大家的生日禮物和祝福!
凌晨12點就陸續在噗浪上收到來自各位同好們的祝福,也感謝幾位路人甲的插花(笑)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今天的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被滿滿的祝福包圍著~

今天最先收到的禮物是狗狗的賀圖--來自no的祝福。
狗狗送的賀圖
可愛的no啊>////////////<
我拿來當桌布了,每天開機看到她心情會很好wwwww

再來是湯圓特地寄來的禮物--攻瑰手部修護霜。
湯圓送的護手霜
還沒拆封前就有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原來是玫瑰香www
拆開來裡面還有湯圓親手寫的祝福小卡,謝謝湯圓!我會好好使用的^^
湯圓送的護手霜和小卡

最後是偉大的呆桑親手描繪的賀圖--餵高里吃蛋糕的賢妻莉娜XD
呆桑送的賀圖
這是用小畫家和滑鼠畫出來的喔!真是太厲害了!
我是滑鼠白癡,沒有繪圖板根本很難照所想的下筆,真的非常佩服能把滑鼠操作自如的人~
這張圖也好可愛,狗狗應該不介意我把no的賀圖和呆桑的莉娜交替當桌布吧(笑)
另外呆桑也有寫一篇GL同人小說喔!
請移駕到呆桑家欣賞吧^^

滿載著大家的祝福,又長了一歲的我會好好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