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通過日檢一級!!!



CJLP1.jpg

CJLP2.jpg



今天下班一收到測驗結果,就立刻飛奔回家和母親分享喜悅(父親因為回老家不在)
看了成績,還比合格標準的280分要多出23分呢!
不過聽力果然還是我的弱項,以後要繼續往這方面做加強
單字也還要再努力多背,我會繼續勤奮地翻譯小說來補強的
總之,經歷過數次失敗,數次的嘗試,終於通過一級啦!!!
感謝從我學日文以來就一直支持我的父母,感謝身邊的朋友們,感謝各位網友們
一直苦學日文過來,總算拿到足以證明自己能力的回報了!
今後我仍會繼續在學習日文這條路上努力走下去的,還請大家繼續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