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去FF13玩的各位Slayers同好都紛紛發表了記錄和感想,我這位坐享其成的讀者當然也不能偷懶啦!謹以本文向辛苦出版同人誌的作者們,以及不辭辛勞北上來參加聚會的同好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接下來是有點無趣的流水帳,不嫌棄的話請看下去吧~

1/31那天,我是下午兩點多的時後抵達台大體育館的。聽很早就去排隊的同好們說早上排了很久才進場,記得兩年前參加的FF也是這樣,跟朋友排了好久~這次下午去則是馬上就買到場刊了。

一入場,第一件事當然是先直奔HACO. STUDIO去領預訂的Slayers本。HACO. STUDIO的攤位超顯眼,遠遠就看到皓日桑站在桌子後方叫賣XD很興奮地走過去跟皓日桑打招呼,皓日桑就笑著說她從早上等我到現在,哎呀~真是不好意思~~~嬌小可愛的蚹蝂桑在一旁馬上拿出網路預購單,我也手忙腳亂地掏出錢包交出500元讓她找錢,結果蚹蝂桑差點多找我50元^^b大家不要太緊張啊~那時候最緊張的應該是我吧~既興奮又緊張,有說過什麼話其實已經不太記得了^^b祇記得皓日桑有跟我介紹坐在一旁的HACO桑和ECHO桑。因為興奮得不能自己,沒有跟妳們說到什麼話真是抱歉>”<長相白淨的HACO桑跟她筆下的角色很像~ECHO桑好像很害羞的樣子,不要害怕啊XD大姊姊我也沒有比妳大膽,那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去FF呢!要不是這次朋友上班的上班、有事的有事,以後會不會再一個人去都是未知數XD|||

HACO. STUDIO出的Slayers同人誌就是這本(附帶周邊)

FF13_1.jpg



===鏘鏘鏘~以下是工商服務時間===

沒有去FF13,或是去了但是下不定主意購買的同好們請注意!2/7的CWT還有機會買到喔~
本書會在「貓˙月」寄賣,攤位號碼是R03、R04
本子詳情和試閱請看:SLAYERS新刊同人本《Happy Quadrille》
這本同人誌的內容真的很豐富,有連環漫、四格漫,還有兩篇嘔心瀝血才完成的GL和ZA小說,不買可惜喔!
錯過現場購買的話,有殘本才會開放網路通販,請大家把握機會!

===工商服務時間結束===

拿到預購書後,與皓日桑她們暫別,去尋找其他目標。不過能讓我萌起來的動漫作品真的不多,所以一樓和三樓各繞了三圈後,才陸續買了以下的戰利品。

FF13_2.jpg

FF13_3.jpg



因為晚上還有之前約定好的同好聚會,把目標物都搜刮完畢後,我看看時間還早,就到場外去找張椅子坐,開始看起書來,然後4點45分左右才又回到HACO STUDIO的攤位上。這時發現每一攤幾乎都已經收拾完畢,攤位前也站了好幾個人等著要去餐廳。在皓日桑的介紹下,分別見到了在網路上早就久仰大名的Rin桑、月穗桑還有傳說中的呆桑,我一定要這樣叫呆桑,呆桑對Slayers飯來說真的是位傳奇人物啊!Rin桑非常的溫和有禮,感覺她光是站在那裡,四周的氣氛就會跟著緩和下來。月穗桑很有氣質,不過之前的重感冒還沒有痊癒,聚餐的時候也不時聽到她在拼命咳嗽,請多保重啊~呆桑非常成熟穩重,也很會活絡氣氛,聽呆桑和皓日桑之間的鬥嘴讓人很愉快XD正在等大家到齊的時候,原本不見人影的蚹蝂桑突然衝過來大叫三樓有人在cos阿梅莉亞和傑路!呆桑和月穗桑立刻拿著相機跟蚹蝂桑衝到三樓去拍照。看到月穗桑拍回來的照片,傑路扮得超像的呢!真是相當敬業的Coser~

到了5點,大家準備前往聚餐的餐廳,因為想約在三樓擺攤的泥怪大也一起去,所以皓日桑和Rin桑留下來等她,其他人先前往餐廳。不過很可惜後來還是沒有等到泥怪大,雖然我有去找泥怪大買本,但是不敢跟她相認啊!國際書展的時候應該有機會見到面吧~

繼去年九月和皓日桑以及飛霜桑舉行過超小型同好聚會後,FF這場是我參加的第二次Slayers聚會。與會的同好有皓日桑、HACO桑、ECHO桑、蚹蝂桑、呆桑、Rin桑、月穗桑、Tyer桑和我共九位,Tyer桑是唯一的男性,在陰盛陽衰的Slayers飯裡實屬難得!希望我們這群不停尖叫的女人沒有嚇到你才好XD聚餐的氣氛很熱絡,大家吃著吃著,就開始拿出壓箱寶或是在會場買來的同人誌分享起來,因為我那天一直很緊張,好像都在拼命吃東西和聽人家說話居多,老實說記憶有點模糊^^b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同好聚會最讓人高興的就是可以要到四位作者的親筆簽名啦!下面這張是我的本子上的^^

FF13_4.jpg

HACO桑超厲害的~應大家的要求現場幫大家作畫,每一張圖都很可愛~因為太可愛了,大家拼命地拍照,HACO桑好像對我們的行動感到很困惑的樣子XD
讓人高興的不僅如此,另外還有皓日桑特別製作,參加同好聚會才有的特典喔!下面這張是同人誌封面的小海報!

FF13_5.jpg

後來蚹蝂桑、HACO桑和ECHO桑先行離開,因為座位的關係,這次沒有跟三位說到什麼話,真是對不起>”<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蚹蝂桑她們離去後,我們又在餐廳裡聊了快一小時才轉移陣地到麥當勞。前往麥當勞的途中順道去一家漫畫店,隨口問一下Slayers的小說,老闆就告訴我們:「賣光了!」大家聽到立刻歡呼!應該很少讀者會因為聽到書賣光而歡呼吧?XD繼漫畫小子沒貨後,這間漫畫店也賣完了,由此可見第一集的銷量真的不錯!後來在麥當勞又聊了大約一個小時,好像已經快10點半了吧~因為月穗桑和我都必須回家了,於是大家依依不捨地決定愉快的同好聚會到此結束。

那天回到家已經將近12點,不免被擔心的母親叨唸一下,不過還是不減我的好心情啦^^期待在國際書展和大家再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