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fflightnovel - 大驚!原來Slayers的1-15集封面,是這樣連的啊~

不得不說,太佩服日方出版社與插畫家了。
阿尼一直以為Slayers是三本一組的圖,
後來,今天看到13-15集封面後,才驚覺,原來是一個更大的陰謀……呃,是計畫。


1-15集根本就是一~大張圖!!!

證據在下面↓↓↓
(要看超大橫幅,請點圖)



=================================================================================

全15集的新封面終於全部出來了~
雖然早就知道會排成一張大圖,不過真的一字排開的畫面還是很賞心悅目♥
看到月穗桑的留言才發現到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莉娜跟高里手上戴的手鍊是同一個樣式啊啊啊啊啊~~~~~
終於公開宣布是情侶了嗎!?(人家本來就是!)
還有兩人都換上新裝束了耶>///////<
這是新婚旅行吧!?對吧對吧對吧對吧對吧!!!!!
而且沒想到13~15集會是排到前面去
(後來看到日站網友的留言,才發現高里的手指有跨到第一集去,原來早就暗藏玄機了!)
看到月穗桑說的一句話也深受感動:「這樣彷如最後的莉娜和高里慢慢回顧過去的冒險一般。」
真的是這樣呢~
再次深深感謝作者神坂一老師,插畫家荒泉類老師帶給我們這麼棒的一部作品
如果當年沒有看到在電視上重播的NEXT,我一定不會是現在的我吧
Slayers對我來說不單單只是一部作品,而是影響我人生非常深遠的人生導師
當然我最喜歡的惠姊也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