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者:ちび☆
原文取自:子猫雑飯店
原文名:幻惑の中に…… リナ編



「火炎球!!!」
『嗚呀呀呀!!!』
「爆風彈!!!」
『咕呃呃呃呃!!』
「冰窟蔦!!!」
『......!!(←被冰凍無法說話)』
盜賊們在我所釋放的魔法面前,束手無策地持續被打倒。
呵呵,輕輕鬆鬆♪
好了,趕快來找寶物吧。
「妳……妳這小姑娘……」
哎呀,還有人活著嗎?
「給我……記住……」
「才不要。」
我立即回答。
我沒那種閒功夫去記這些小嘍囉的台詞。
賞了他一腳後,我走出房間。
接下來,寶物、寶-物-在哪兒?
然後,找到很像是藏寶室的房間。
轉了轉手把,有上鎖。但是,那種東西是擋不住我的。
「解鎖」
手把隨著『咒語』輕輕地轉動一下。
……可別把這招稱為竊賊魔法喔。雖然看起來這樣,這魔法可不是從盜賊那學來的。
若不是徹底了解咒文的組成和構造的天才(←就是我啦),是不可能開發出這種法術的。
打開門後……看到裝滿金銀財寶的寶箱!!!
唷~!那些盜賊還挺會累積財寶的嘛。
我開始收集有價值的寶物。

我的兩手滿是寶物,正想離開基地時,剛才那位盜賊的聲音傳了過來。
「咕咕……咕……妳……完蛋……了……我……我會告訴同伴……」
但是我一點也不打算聽他的叨唸。
無視於他,我正要走出基地。
「告訴……他們……妳是個沒胸部的小鬼……」
噗吱。
「龍破斬!!!!」
於是今天又消滅了一個邪惡盜賊團……

今天早上睡醒的感覺真棒。
呵呵~♪
昨天的盜賊團有相當多好東西呢♪
這麼一來可以吃到很多美食了~!!!!
表情不禁變得很女性化。
好了,去吃早餐吧!
「早、安~!!!」
我下樓到餐廳準備吃早餐,碰到已經圍著餐桌坐著的三人。
「啊啊,早安。」
「早安。」
「……」
……傑路還是一樣的冷淡哪……
耍孤僻有那麼好玩嗎?這傢伙。
「……你的表情幹嘛那麼消沉呀~?」
我用力從他的背後捶了一拳。
「嗚哇!」
他整個人趴在桌上。
啊……好像太用力了……頭髮還插在桌上……
…………
……算了,管他的。
「莉娜!妳在做什麼啊!」
阿梅莉亞立刻出聲抱怨道。
「抱歉、抱歉。因~為傑路太陰沉了嘛。」
他的陰沉是常有之事,請把這次當作是意外事故吧。
我故意無視傑路朝我投遞的冰冷視線,馬上開始點餐。
「伯母!!!我要A套餐10人份!另外給我B套餐5人份!!!」
「啊,也給我一樣的!」
每次吃飯,高里都會重覆這句台詞。
偶爾也自己想一下啦,這隻水母。
「請給我3人份C套餐!」
「……」
傑路什麼話也沒說。
「好了啦,傑路,你要點什麼?」
「我祇要咖啡……」
傑路低喃道。
「咦咦!傑路剛帝士,不好好吃早餐對身體不好喔?」
阿梅莉亞很擔心地說。
「就是說啊,傑路。不好好吃早餐,會搞壞身體的喔?」
那樣的話,我的便利品2號不就派不上用場了嗎♪
「……」
是看穿我的心思嗎?傑路一直在嘴裡嘟囔著,聽不清楚他在說些什麼。

「讓你們久等了!!」
接著料理送了過來。
上菜的是一位中年男性。……老實說,真希望他不要穿著小雛菊花樣的圍裙。因為一點也不相配。
我連忙轉開視線。
(這間旅館沒有女服務生嗎?)
不過這種不值一提的疑問,在眼前料理的誘惑下立刻煙消雲散。
總之,不管送餐的人是大叔還是其他人,料理是無辜的!
『我開動~了!!!』
除了傑路以外的聲音迴響著。

我一如平常地和高里爭奪料理。
這根香腸是我的,高里!!可惡!
喝啊!
太好了,搶到荷包蛋!!!!!
啊啊!臘肉被搶走了!!
不、不能原諒。臘肉之仇我會討回來的!

……就在我正想奪取高里的雞肉時。
眼前突然暗了下來。
然後,醒悟過來的時候,我獨自站在荒蕪的大地上。
我記得剛才應該跟高里他們一起在旅館吃早餐才對。
(怎麼回事?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沒有人能回答我。

環顧四周,看到一棟建築。
那是我常看到的建築。跟昨天炸毀的建築很像。
……也就是說,裡面有……
就在這時候,我的周遭出現氣息。
三位看起來就是「盜賊A」的傢伙站在那裡。
一邊詛咒讓他們在不知不覺中靠近的自己,我一邊小心翼翼地擺出架勢。

就在這時。其中一位盜賊發出冰之矢!!
(什……這些傢伙會使用咒文!?)
我慌忙跳向左邊,勉強躲過冰刃。
看來,那傢伙施放的咒文也襲擊到同伴的樣子。
可以看到其他盜賊正在大聲抱怨。
雖然聽不清楚他們在說些什麼。
(......不分敵我全部攻擊,簡直跟某位女魔導士一樣……)
一邊回憶起總是喜歡高聲大笑的昔日旅伴,我一邊在口中快速地詠唱咒文。
「火炎球!!!」
總之向發出冰之矢的盜賊釋放法術!
不論其他兩人會不會使用法術,首先得確實打倒會使用的傢伙。
火焰漂亮地命中盜賊!好耶!
喔喔,在地上打滾。
……啊,火焰被澆熄了。
是使用了淨結水吧。
真搞不懂為什麼那種程度的水能消滅火焰……唔唔,敵人還蠻有一套的。
那麼,這招如何呢……
正打算詠唱咒文的時候,我停下了動作。

……我看到的景象,是令人無法置信的噁心。
剛才還渾身是火,四處打滾的盜賊,滾向另一位盜賊……然後突然壓倒他!!!

我就坦白說了吧。骯髒的盜賊們在地上詭異地交纏在一起的地方,不管藏匿多少財寶我都敬謝不敏。
確實社會上一般的男性之間也盛行摟摟抱抱……之類的潮流。
但是!希望他們至少不要在他人面前展示這種視覺暴力!!!!
被強烈的冷顫襲擊背脊的我在原地動彈不得。
想要轉移視線而望向第三名盜賊,他竟然一臉很羨慕的表情看著他們。
喂,你也是一份子嗎!!!!
……真受不了,搞不好就是因為不受女人歡迎,又是窮光蛋才會來當盜賊吧……
雖然不想借用阿梅莉亞的口頭禪……不過盜賊團的存在本身真的是罪惡……

就在這個時候。
當我才看到第三個人正對在地面上打滾的兩個人說些什麼,他就突然朝我撲了過來!
(什……那兩人是在偽裝嗎!?)
尚未從剛才的震驚中恢復過來的我慌張地開始詠唱起咒文。
……來不及!!!
如果被這種有奇怪興趣的傢伙打倒,會被故鄉的姊姊嘲笑的!!!!
非躲開不可!!!
我為了閃避第三名盜賊而移動雙腳,倒向身邊的牆壁。雖然勉強用手撐住身體,盜賊卻已經逼近到眼前。
糟糕!
想要躲開,但是現在的姿勢無法順利行動。
然後──
盜賊抓住我的兩隻手腕壓在牆壁上,立刻把臉埋在我的胸前!!!
呃!!!等一下啊!!!!!
你們不是對男人有興趣嗎!?
不對,你以為對單純可憐的少女做這種事會被原諒嗎!?
我掙扎著想要抓狂,但是盜賊的力道太強讓我無法逃脫。
豈……豈能被這種傢伙奪走貞操!!!
要是發生那種事可是一族之恥。
我竭盡全力地詠唱咒文。
然後,法術完成了!
「風魔咆裂彈!!!!」
風被我釋放的『咒語』所引導,席捲周遭……

當暴風消失。
映入我的眼簾的是,狼狽不堪地倒在地上的高里,滿臉通紅,失去意識的阿梅莉亞,以及衣服破爛不堪,一臉陰沉的傑路,加上幾乎全毀的旅館。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老實說我一頭霧水。
我環視四周,看到一位「看起來就很可疑!」的魔導士。
「……可~以借一歩說話嗎?」
魔導士一聽到我的聲音,很害怕地想要逃走。
就在這時!
「縛影術!」
傑路扔出身邊的切肉刀,阻止了他的行動。
真~是神準♪
「好~啦,趕快招認你到底做了什麼吧?」
魔導士的臉色因為恐懼而發青。
但是我一點也不打算放過他。
我可是遭遇到更可怕的對待。手臂上的雞皮疙瘩都還沒消掉呢。
「趁我的心情還很好的時候,趕快自首比較好喔?……炎之矢。」
我面帶微笑地釋放火矢擦過他的身體,但是眼中一點笑意也沒有地質問對方。
這就是某位第一王位繼承人直接傳授的「充滿誠意的協商♪」!!!
「咿咿咿咿!!!」
魔導士發出不成聲的慘叫……

……如果這位魔導士祇是個單純的路人,大可一笑置之,不過結論出來了。
這傢伙和旅館的老闆都是昨天被我消滅的盜賊團的同夥之一。
為了找我報仇,於是在早餐裡添加幻覺藥劑,還有由魔導士使用「夢幻覺」魔法之類的手段,想讓我們自相殘殺。
這些傢伙的做法真是太可怕了。
總之,我們四人把魔導士和旅館老闆教訓一頓後,交給官員,不用說還拿到少許的賞金。

在那之後。
沒有人想要談論那時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大家都裝做不知情的樣子。
我更是不想說了。大約可以想像到那時候我看到的盜賊三人組,應該就是高里他們……
……果然還是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吧。嗯,那祇是一場惡夢。
在有些尷尬的氣氛下,我們前往下個城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