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個星期的奮鬥,終於交出兩篇譯文,不過REI的戰鬥仍舊持續著……
果然兩年多的空白實在是太沉重了
感覺舊帳是越挖越多,加上新目標,真是一整個混亂囧
不過為了翻譯品質,還是必須按部就班地來,急不得的
祇是翻譯期間碰到小電鬧脾氣,害我浪費了不少時間在重灌上
最經典的要屬Slayers正傳第五集第三章了
因為重灌到瘋掉加上手殘,我竟然忘記把已經翻出的內容先備份再砍掉
結果P.170~190(有書的人可以拿出來對照一下)的內容重新翻譯了三次囧rz
真是快抓狂了!!!
等翻完第四章,我打算再次把Slayers原作封印
一方面因為還有太多舊帳要清完
另一方面因為奇幻基地今年也許會推出正式代理的中文版
如果成真,我就不需要那麼賣命翻譯了,所以想先暫停看看情況
請各位對後續劇情發展感興趣的讀者們大力支持奇幻基地喔!
可惜譯者不會是我(笑)
幽顯鬼話也在今天推出了第七話,距離結局還有四話
還請大家陪伴亂馬等人奮戰到最後一刻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R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