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現在開始的我們

(小茜) 如果在夢中擁抱你的話 [沉默無語] (亂馬˙珊璞˙小霞)
(小茜) 就會變得無顏相見 [妳怎麼了] (亂馬˙珊璞˙小霞)
(小靡) 說不出口的話 感到紛亂的心
偷偷窺看著單純的你

(小霞) 吹拂過河邊的微風 [非回家不可了] (亂馬˙小茜˙小靡)
(小霞) 因為急切地道別 [而被責備了] (亂馬˙小茜˙小靡)
(珊璞) 你的笑容和輕盈的動作
(珊璞) 一個一個地詢問著

(全員) 兩人還是朋友
(全員) 祇是說過我愛你而已
(亂馬) 從現在起該怎麼做才好呢
(全員) 我... 該說些什麼才好呢

(小茜˙珊璞˙小靡) 祇是在路邊買下來的 [紅寶石] (小霞)
(小茜˙珊璞˙小靡) 就當作訂婚戒指吧 [很適合我吧] (小霞)
(亂馬) 這是你強求訂下的約定喔
(亂馬) 總覺得那樣的心情有些可憐

(全員) 你現在仍迷惑著
(全員) 這還不算是真正的戀愛
(小靡) 妳也並不討厭我吧
(全員) 如果妳願意愛我的話 我會很高興的
(全員) 祇要妳願意...

(小茜) 用牽著的手掌
(小茜) 尋找溫暖和 無名指上 (+亂馬˙珊璞) 的戒指(+小靡˙小霞)

(全員) 兩人還是朋友
(全員) 祇是說過我愛你而已
(珊璞) 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全員) 因為兩個人...是不能夠就這樣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