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者:うたたね乱馬
原文取自:うたたね乱馬文庫
原文名:花にくちづけ



02 最美的吻

亂馬、小茜與沐絲圍坐在貓飯店的紅色圓桌旁。珊璞為大家端出了烏龍茶。
亂馬繼續說:
「…就是這麼回事,沐絲,那口紅要怎麼樣才能消除作用呢?」
小茜仍舊用大大的白口罩蓋住嘴巴。沐絲抱著胳膊。
「這個嘛-因為我也是從放在店裡的一口箱子裡拿出來的,並不清楚詳情。」
小茜生氣地探出身去。亂馬制止她。
珊璞坐了下來。
「啊啊,那口紅是曾祖母的東西。雖然我也聽說過那支口紅,但是因為效力太強了,若是不論見到哪個男生都會被吻的話,太難堪了,所以我不會用的。小茜真笨耶。」
小茜『砰』地拍了下桌子。
珊璞邊說「讓我看一下那口紅吧」邊接過了口紅。珊璞轉了三圈口紅底部後,從裡面掉出一張小紙條。珊璞攤開那張被折得小小的紙條,唸道:
「是口紅操縱男唇你意儘,甘美的芳香誘惑男心。香持續三日間…這口紅會操縱男人的意志,甘美的香味會誘惑男人,而香味則會持續三天,上面是這麼寫的。」
亂馬鬆了口氣。
「三天啊…並不是不會消失呢。小茜,真是太好了。」
珊璞突然剝下小茜的口罩,並將沐絲用力拉到小茜身邊。雖然沐絲立刻轉過身去,但他馬上就露出了同樣朦朧的表情。他向小茜伸出手,歪著臉想要和她接吻。
「呀-!」
小茜將沐絲揍飛出去,同一時間,亂馬給沐絲的臉吃了一記手肘。
「喂,珊璞!妳別把事情弄得更麻煩!」
「亂馬,別理那個輕浮的女人,跟我接吻吧。」
「我說妳啊…」
珊璞彷彿想到什麼似地吊起眼睛,怒目瞪視著亂馬。
「亂馬,莫非你跟小茜接吻了?」
「怎、怎麼會。」
血氣直衝腦門,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是好。
「現、現、現在不是談論那件事的時候吧-」
「你們接吻了吧?亂馬!竟敢無視於我的存在!」
「我,根本不記得了-我不知道啦-!又不是我喜歡才吻的-」
「跟我接吻吧!」
珊璞迅速抽出口紅,撲向亂馬的胸口。亂馬雖然屏住呼吸,不想聞到味道,但為時已晚。甘甜的香氣束縛住亂馬的意識,根本無從抵抗。巨大的慾望吞噬了亂馬,命令他去吻眼前的女孩的唇。亂馬正準備要服從命令的時候。
臉頰突然傳來劇痛。原來是小茜從亂馬的後方狠狠地拉扯他的雙頰。
亂馬立刻遠離珊璞。同時,用手按著臉頰。
「好、好痛~」
被掐過臉頰後的痛感麻痺了頰肉。
「很痛耶!」
「我可是救了你啊!」
就在這個時候,沐絲提高嗓門,開始追著珊璞跑。
「珊璞,請接受我的吻!」
珊璞一邊在餐桌之間穿梭迴避,一邊叫道:
「我拒絕!誰要跟你接吻啊。哎呀,亂馬,快來救我!」
她躲到亂馬的背後。
「你們給我適可而止!」
亂馬怒喝道。他抓起了飯桌上的花瓶,將冷水從頭上澆了下去。雖然祇是少量的水,亂馬的身高還是縮小,變成女孩子了。這麼一來就不會再被香味所迷惑。瓶中的花朵掛在肩上。
「小茜,回去吧!」
浮動的空氣因為亂馬的大聲說話而吹跑了。藉由眼角的餘光看到小茜撿起了口罩。
亂馬走出貓飯店。小茜也跟了上來。小茜離亂馬有一段距離地走著。大概是認為亂馬在生氣吧。亂馬雖然想說些什麼,但因為想到小茜戴著口罩無法說話,於是作罷。
亂馬一邊感受著小茜在背後的氣息,一邊踏上歸途。總覺得有好長一段沉默。因此即便是不願去想,卻又不得不去想的事情,也很自然地就開始思索起來。
小茜對於剛剛在道場裡發生的事是怎麼想的呢?我完全沒有記憶。在談論英文筆記的時候,瞬間突然發起呆來,清醒過來的時候,小茜就已經跑出道場了。小茜似乎哭了的樣子。雖然她曾說過「你突然吻了我啦!」這句話,但究竟是什麼情形呢?是用那種把她弄哭的強迫方式嗎?
亂馬對於自己毫無這段記憶感到很著急。自己有深刻印象的部分似乎並沒有和小茜接吻的情節。
在他的想像中,小茜正對自己微笑。男人的自己接近過去,小茜雖然瞬間露出猶豫的表情,並正要生氣,自己卻不顧一切地抱住她,和扭動身體,不願意的小茜接吻了。懷中的小茜雖然哭了,但她的唇卻既柔軟又甜美。
亂馬因為這段想像,快感幾乎要湧現而出,他用力地甩了甩頭,驅走那份感覺。
接個一兩次吻並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事。那既不是遵照我的意志,又像是意外一般。之後再跟小茜說聲『別太在意』吧。這些麻煩事就到此為止吧。
亂馬打算就這樣下了結論。然而,完全沒有感到舒暢一點。問題的癥結在於小茜的心情。小茜是怎麼想的呢?為了得知這一點,得做些什麼才行。
在貓飯店採取莽撞的態度,祇是因為害羞罷了。即使想說些溫柔的話,卻無法順利說出口。聽到和小茜接過吻的事情其實是很高興的。
如果想傳達這些心情給小茜,就非作些什麼不可。然而,他知道自己根本連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兩人終於回到了天道家。



小茜和亂馬回家之後不久,太陽便西下了。亂馬似乎打算暫時保持女兒身的樣子。小茜走進房間,拿下口罩,嘆了口氣。因為之前有稍微哭過的關係,覺得很累。
「非得振作起來不可。」
小茜自言自語道。如果過於消沉的話,就會想去責備亂馬。
腳踝似乎有什麼東西纏著。驚訝地往下一瞧,是自己的寵物豬˙小P。小茜將小P抱到胸前。
「小P,你回來啦。」
小豬以小動物特有的可愛動作回應著。小茜對無法說話的小豬,像平時一樣,毫不隱瞞地訴說煩惱。
「小P,和我接吻的事,讓亂馬感到為難了吧。剛才他還那麼生氣。」
小茜說到這裡,便感到胸口非常鬱悶,彷彿在逗哄小P一般地搖晃著牠。
「他還直接了當地說『又不是我喜歡才吻的』,你知道嗎?」
她將臉湊進小豬,小P抽動著鼻子,吻了小茜一下。雖然豬仔平坦的大鼻子,沒能做得很確實,不過的確接吻了。小茜吃了一驚。
「…這口紅,對動物也有效啊。竟然連小P都吻了我。」
到底了不了解小茜的話中之意呢?小P很害羞似地搖了搖頭,轉過頭去。
「你真可愛。」
小茜總覺得悲傷的心情已煙消雲散。接著道謝般地在小豬的鼻端輕輕地親了一下。



『等一下先潑了冷水再出去吧。』亂馬在浴缸裡想著。因為早雲、玄馬和八寶齋都在,小茜即使在家裡也不能拿掉口罩。不過自己祇要變成女生的話,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操心了吧。祇是在那件事之後,總覺得和小茜之間有種在吵架的不舒暢感。
突然,浴室的拉門稍微拉開,小豬從下方走了進來。
「良牙…」
小豬跳進浴缸裡。隨著熱水飛濺,水位上升,良牙出現在一旁。
「唷-你來了啊。」
亂馬說。
因為天道家的浴室很大,即使浴缸裡有兩個男人,依舊非常寬敞。良牙的瀏海滴著熱水。
「亂馬,我要殺了你!」
良牙的怒吼在浴室裡大聲迴響著。啊啊,真是吵死人了。
「不好意思,我現在沒心情和你決鬥-」
「不僅奪走了小茜小姐的吻,竟然還敢羞辱她!」
「我哪有羞辱她-」
「我聽說你不但吻了小茜小姐,而且還說『又不是我喜歡才吻的』吧!」
「我才沒說那句話-!」
回吼了這句話之後,亂馬才想到…好像在貓飯店的時候有說過的樣子。
「小茜那麼在意那種事嗎?」
「你沒有資格當小茜小姐的未婚夫!我良牙一定會打倒你,然後負起接吻兩次的責任,和小茜小姐交往的!」
「你說要負起什麼責任?」
「我和小茜小姐接吻兩次的責任。」
亂馬突然感到一陣暈眩,雖然想一拳揍過去,不過停止了動作。
「良牙,別把空想的事情在現實中說出來啦。很丟臉耶。」
「我明白你不想承認的心情。但第二次是小茜小姐主動吻我的。所以,就次數上來說,是我贏了。」
良牙自顧自地說著,臉頰泛紅起來。
這是怎麼一回事?亂馬囫圇吞棗地聽著良牙所說的話,對小茜產生了猜疑。和我接吻的時候明明哭了,面對良牙卻是自己主動獻吻?心中燃起了一把熊熊怒火。
亂馬從浴缸裡站了起來。
「給我過來!我就依你所願地跟你決鬥吧!」
亂馬將水瓢的水朝隨後從浴缸中站起來的良牙潑了過去。男人的身體長出了體毛,一瞬間縮小,變成小豬。亂馬抓著小豬,迅速穿好衣服,以粗暴的腳步聲走向小茜的房間。
「喂,小茜!」
打開房門。小茜坐在書桌前。露出一副無法掌握情況的表情,呆然地看著亂馬。她並沒有戴上口罩。
「什麼事?我不是跟你說過要先敲門的嗎…」
「妳,覺得良牙就可以嗎!」
「?」
「妳覺得跟良牙接吻就可以嗎?」
「哈?」
小茜笑了起來。「是誰那樣說的?我怎麼可能和良牙君做那種事。我們是朋友啊。」
被抓在亂馬右手中的小黑豬,突然變得垂頭喪氣。亂馬忽然想到了某件事。
「妳─是跟小P接吻的嗎?」
「咦?…因為覺得牠很可愛,祇是在鼻子上親了一下而已。」
「渾蛋,良牙那傢伙,竟敢胡說八道!」
心中的朦朧突然散開了。
「你從剛才到現在是什麼態度呀。我跟誰接吻跟你沒有關係不是嗎!」
「怎麼可能沒關係-!我可是…那個喔,口紅的被害者呀。」
小茜的表情突然變得嚴峻起來。
「是啊-明明不想跟我接吻,真是難為你了啊。」
「我、我可沒那樣說喔。」
「你說了!在貓飯店的時候,你明明說『又不是我喜歡才吻的』!」
「我沒說過那種話!」
「你說了!」
「我沒說!」
「說了!」
「總而言之,這一切都是誤會,妳給我聽清楚了,別因為那種無聊事無精打采的。」
亂馬將小黑豬丟向走廊,返回房間,快步走近小茜。
「做、做什麼?」
「這是我和良牙的競賽!而且,是因為我喜歡,才做的!」
亂馬逼近小茜。然後,那甘甜的香味包圍住亂馬。這樣一來即便是單純的我,也能輕而易舉地接吻了。最後祇馬馬虎虎地想到這些事情,意識隨即沉淪。



亂馬一邊半生氣地走進房間,嘴裡一邊說著『競賽』和『良牙』之類不明所以的話之後,吻了小茜。沒有任何一點氣氛和預兆。小茜正想推開亂馬的瞬間,傳來了『喀喳』一聲。
相機的快門聲?小茜將覆蓋住自己視野的亂馬揍開。小靡站在門前。手中拿著相機。
「小靡姊姊!」
「亂馬君,你如果不溫柔一點的話,會被小茜討厭的喔!」
小靡嘲弄著。亂馬的臉逐漸漲紅起來。
「吵死了!」
一邊怒喝著,一邊奔出小茜的房間。
「姊姊…妳是什麼時候來的!?妳還照了相吧!」
「因為在隔壁聽到怒吼聲嘛。原本想來當可愛的妹妹和妹婿的和事佬,剛好看到妳們正打得火熱,所以拍下來了。」
「誰是妹婿啊!那是亂馬突然…」
「我懂,我懂。」
小靡將手置於小茜的肩上,遞出了相片。
「請等待亂馬君再變得成熟一點吧。」
接著她便步出房間。
小茜鬆了一大口氣地跌坐在床上。手裡抓著一張相片。因為是拍立得,祇要數分鐘就能完全看到了吧。
現在的畫像仍是黑漆漆一片,可以看到相擁的男女身影。這真的是亂馬和我嗎?
小茜在能夠看到全部畫面之前,把照片翻向下方,收進抽屜深處。回想起剛才和亂馬像孩子一般的吵架。你說了。我沒說。你說了。我沒說。
現在還不行。就像姊姊所說的,必須真正的接吻。在看到這張相片會感到懷念之前,先收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