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者:一之瀨敬子
原文取自:HALFMOOM
原文名:夏幻想



九、別了,魑魅之森


蟑螂摩擦著翅膀,迅速撲向亂馬。
「沒那麼容易!」
亂馬輕巧地避開牠。
「喝!」
巨大蟑螂飛行的樣子,實在是不怎麼賞心悅目。茶色的大翅膀『啪嚓啪嚓』刮起狂風。比剛才的手杖所引發的風還要更加強勁。
「小茜!」
亂馬立刻抱緊在一旁的她。
「呵呵呵…一邊要保護女人的話,你就無法自由行動了。既然這樣…」
橙蛾是打算一口氣分出勝負吧?一邊拍打著翅膀,一邊送來更強韌的風。那是一種光是呼吸都很困難的強風。為了不讓身體被吹起,使勁岔開雙腳站好。此時,蟲籠的牆壁開始崩壞。
「哇啊!」「呀!」
蟲籠本身大概已無法承受橙蛾送來的狂風了吧?玻璃宛如飛散一般地,發出了『啪哩』一聲,牆壁同時崩落。不用說,床鋪也是。
很幸運的是,兩人因為藉助奇玉的妖力,都長出了一對出色的翅膀,能使自己不會往下墜落地漂浮起來。
然而,能夠站立的地板已消失無蹤。亂馬一邊拼命地用背上那對不習慣的翅膀飛上天空,一邊為了不被強風打倒而堅持著。
「真是值得讚揚啊…」
橙蛾得意地笑著。
「這一招如何?」
橙蛾一瞬間停下拍打的翅膀。然後,從牠的體內流出了油膩黏稠的液體。彷彿茶色廢油般的烏黑液體。接著他用翅膀將之一口氣昇華。
橙蛾的體內瞬間開始冒出了黑色煙幕。宛如薄霧一般的稀薄空氣流了進來。
「啥…?」
亂馬被那煙幕從正面籠罩住身體。緊著著,身體產生了麻痺感。
「是毒氣嗎?」
亂馬雖然掙扎著,打算避開,但為時已晚。即便如此,為了不讓小茜也被毒氣所籠罩,本能地保護著她。然而,眼前一瞬間感到暈眩。某個東西眼見機不可失,使勁拉住了小茜的手。

「亂馬-!」

小茜的聲音瞬間遠離了亂馬。
「小茜-!」

「咈咈咈…大御饗我接收了…」
一望過去,小茜被大蟑螂抱著的畫面映入眼簾。
「不要-!!」
那是比自己還要粗壯,且油膩的茶色昆蟲手臂。牠的手陷入小茜的肌膚,將她緊抱在腹部。小茜拼命地掙扎。那是當然的。因為就連在廚房一隅爬行的小蟑螂,對她而言都是令人望之生畏的生物。更何況這傢伙還比自己大上數倍。
「住手-!放開我-!」
一邊拍打著翅膀,燐粉四散,小茜一邊慌張地持續抵抗。
「就算妳掙扎也是沒用的。妳已經落入我的手中了。」
昆蟲的嘴巴在小茜白皙的纖頸上來回蠢動著。因為過於恐懼,小茜連感覺都完全喪失。
「真是美麗的宛如白玉般的肌膚啊。雖然同樣都是生物,卻有如此大的差異…」
彷彿嘆息般的聲音在小茜的耳邊低語著。

「小茜-!」
亂馬因為身中毒氣,因此依附著蟲籠的殘柱以防掉下去。由於中了毒,無法拍動翅膀。
「哼哼!真是狼狽啊…無法隨心所欲地行動。如何…你就在那裡看著我把這小妞吞下肚去吧。…接下來,該從哪裡吃起好呢?從腹部嗎?還是從豐滿的胸部呢…或者從妳那可愛的頭吃起吧?從頸部好像也不錯…不過呢,果然還是想聽慘叫聲直到最後一刻啊。」
橙蛾陶醉地看著自己美麗的獵物。
吃掉小茜並吞下甘露玉。那就是牠的野心。

『把甘露玉丟到橙蛾的懷裡去!亂馬…』

一個陌生的女性聲音響起。

「是誰?」
玉婆婆飛過亂馬的身邊。
『快,照我所說的去做!不然小茜小姐就要被吃掉了!』
「但是,我的手腳因為中毒,沒辦法動…」
『如果你膽怯下來的話,就無法救小茜小姐了。這樣你也無所謂嗎?』

「我…一定要救出小茜!」
『既然如此,動作快!!』

嗚喔喔喔喔-!
亂馬開始自無法行動的體內高漲起鬥氣。劇烈的鬥氣在他的體內沸騰並一湧而上。
「吃我一記甘露玉吧-!」
亂馬操弄著湧上來的鬥氣,將甘露玉朝著橙蛾丟了過去。
從他的懷中,被強力的鬥氣推飛出去的甘露玉,飛至橙蛾的眼前。
「你瘋了嗎?蜻蜓小子!讓我省下了從你的身體找出甘露玉的時間呢!」
橙蛾興高采烈地說。牠將小茜倒翦二臂,用嘴接住飛上來的甘露玉。

「喂…我照妳所說地把甘露丟出去了,那隻蟑螂渾蛋很高興不是嗎!」
亂馬轉向對自己說話的女性低喃道。
『不要緊的…應該是…』
「應該是?」
『祇要那是由你們製作出來的甘露玉的話…』
「那是什麼意思啊…?」
亂馬無法安心。因為眼前的蟑螂˙橙蛾正因為得到玉而感到喜悅。
『好了,趁現在去救小茜小姐!』
被甘露玉吸引目光的橙蛾,確實露出了破綻。亂馬拍動著仍因毒氣而難以動作的翅膀,即便如此還是拼命地抓住小茜的手腕。
「哦…想來這一招嗎…」
橙蛾將玉啣在口中。然後用茶色翅膀痛擊亂馬。
「咕!」
亂馬雖然被翅膀擊中,不過使出全力想將小茜拉離橙蛾。小茜的身體終於離開橙蛾的懷中,回到亂馬那裡。亂馬因為衝擊的反動,翅膀咚地一聲撞上了岩壁。
「亂馬!」
「我、我沒事…」
亂馬搖搖欲墜地拍打著翅膀。

「哼,我先吞了甘露玉,得到妖力之後,再來吃掉你們。放心吧,換個角度想,蜻蜓小子你會跟著大御響一起被吃掉喔。給我在旁邊乖乖地看著!」
『咻』地一聲,從蟑螂的腹部周圍洩出白色瓦斯般的瘴氣。
「啥…?」
「咦?」
那陣白霧纏住亂馬和小茜的翅膀。黏糊糊地,宛如被黏在蜘蛛絲上面。眼看著兩人都被那絲線所捕捉,身體動彈不得。亂馬和小茜的肌膚彷彿互相緊貼般地被黏住,封在裡面了。接著,橙蛾拉長絲線,一邊把兩人拉往蟲籠下方的柱子,一邊將他們結成一體。
「好好地在那邊看著吧…看著我吞下甘露玉…祇要一成功,我就會把你們一起吃進肚子裡去的。」

橙蛾頻頻眺望著甘露玉。
「咈咈,這就是甘露玉嗎…當強壯的雄性魑魅的體液滲透進雌性裸蟲的體內時才會生成的虛幻之卵…這麼一來,我就能成為魑魅了。沒錯,成為像狹久夜那樣,甚至擁有比她更加強大的妖力的魑魅首領…哇哈哈!」
亂馬和小茜感到毛骨悚然。蟑螂正在吃著餌食。一邊發出令人膽戰心驚的聲響,一邊很享受似地吃著兩人所製作出來的甘露玉。

「混帳!動不了…那傢伙到底做了什麼?」
亂馬憤恨地瞪著像橡膠一般,黏糊糊的絲線。
『那是牠的體液…』
吉丁蟲一邊飛著一回答亂馬的問題。
「妳從剛才就一直在這裡…妳是玉婆婆嗎?我總覺得妳的聲音像是別人的…」
亂馬眺望著吉丁蟲並詢問道。
「亂馬…牠,吞下甘露玉了。」
小茜提醒亂馬。
確實,甘露玉持續沒入了他的口中。
短暫的沉默覆蓋了整個世界。

接著,是甘露玉發揮效果了嗎?金黃色的光芒開始自他的體內發散出來。
「哈哈哈…這樣一來,這顆玉的魔力將會成為我的…」
牠的話驟然停止。
「怎、怎麼回事?」
亂馬察覺到了異變。因為從原以為吸取了魔力,提昇妖力的牠的體內所散發出來的氣,開始產生變化。
「嗚喔喔喔喔…為什麼,甘露玉…會在我的體內產生這種變化…」
巨大的蟑螂開始痛苦地翻滾起來。蟑螂的身上散發出神聖且耀眼的金光。牠痛苦地張開翅膀,扭動著身體。

「果然…你似乎無法吸收那顆玉的力量…」

從剛才就一直在對亂馬說話的女性聲音,凜然地在洞穴內迴響著。

「妳…是狹久夜嗎…」
蟑螂悔恨地嘯吼道。

「沒錯…我是狹久夜。從你毀壞了我的生玉的那時候開始,就一直寄居在玉藻的體內…」
輕飄飄地飛舞著的吉丁蟲的身體突然發出光芒。
刺眼的光芒開始籠罩四周。
「怎、怎麼可能…」

「亂馬…那是…」
「喔、嗯…」

虹色光芒射出,一位美麗的女人氣慨軒昂地出現在眼前。若說她是妖怪,她的感覺未免太神聖了。簡直就像是從故事書裡面走出來的妖精。是一位極為貌美的女人。輕薄的翅膀是由好幾層的透明翅膀所組成的。肌膚宛如白得發光的玉石一般。金黃且光輝燦爛的光芒將衣服照得發亮。
「妖精?」
小茜的低喃聲混雜著嘆息。

「嗯…也許在你們的世界,我是被這麼稱呼的吧…」

「狹久夜大人…承蒙您的關照!」
輕飄飄地飛翔著的吉丁蟲再次發光,這次則是玉婆婆現身。
「哇,婆婆也復活了啊…」
亂馬發出驚叫聲。
「呵呵呵…因為甘露玉在那傢伙的體內碰觸到了邪氣,變化成生玉的關係…所以狹久夜大人也復活過來了喔。」
玉婆婆笑容滿面地說。
「為什麼?為什麼甘露玉會變成生玉…?」
橙蛾很痛苦地詢問道。似乎有無法理解的地方。
「你所吞下的甘露玉,是用神聖的方法製作出來的。是一種擁有反彈邪氣之力的清澄玉石啊…橙蛾!」
狹久夜公主解釋道。
「神聖的方法?清澄玉石?」
橙蛾一邊承受著痛苦,一邊瞪著狹久夜。
「沒錯…那是一種經過蠱毒選出的雄性魑魅和裸蟲所無法生成的聖玉。你吞下肚去的甘露玉就是屬於此類。」
「這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能製作出聖玉?是怎麼做到的…」
一邊痛苦呻吟著,橙蛾一邊瞪視著狹久夜。
「那是因為,讓小茜生成這顆玉的他˙亂馬,並不是魑魅,而是裸蟲。是的,他和身為大御響的小茜來自於同一個世界。所以能夠生成聖玉。不是那種單憑交媾就能產生的甘露玉,而是用這個世上最純潔的愛情交歡的「接吻」這個方法…」
「原、原是這樣…所以,我就覺得我怎麼會沒看過像你這樣的蜻蜓傢伙呢!混帳!」
橙蛾怨嘆著自己的膚淺。
「如果我早知道原委,妳們就絕不是我的對手…」
「是這樣嗎?」
狹久夜插嘴道。
「就算知道他是裸蟲,你也是無法敵得過他的吧…因為他們的靈魂是絲毫沒有污穢的純潔精魂,所以才能成就聖玉。」
「妳們…打從一開始就是如此計劃的嗎…想讓我掉進陷阱…」
蟑螂一邊承受著痛苦一邊來回滾動著。突然,甘露玉從牠的體內飛了出來。
閃耀著小茜淚色的玉石轉為了深紅色。
「沒錯,這兩個孩子所生成的甘露玉,並不是你所能持有之物…我老早就知道了。你的靈魂對擁有生玉這件事來說是過於污穢的。」
狹久夜將那顆玉捧在手中。
「回去吧。回到你原本應該生存的世界去!恢復成本來的樣子…」
她所舉起的深紅色玉石散發出與之相同的紅光。
「可惡-!我祇是想成為魑魅而已啊…」
隨著最後的慘叫聲,橙蛾祇有老老實實地變成極小的蟑螂。

「狹久夜大人,該怎麼處置這些傢伙呢?」
玉婆婆仰視著狹久夜。
「隨你愛上哪兒去,就去哪裡吧。你本來就祇是個一心渴望成為魑魅的螻蟻。為了成為魑魅,你還欠缺了什麼東西,因為你的人生尚處於過渡期,祇要你肯承認錯誤,精進下去的話,這座森林終有一天會再次接納你和鋼爺的。」
狹久夜柔和地對蟑螂曉以大義。

巨大的蟑螂因為狹久夜之玉的法力,身體開始逐漸縮小。雖然仍舊是那副令人望之生厭的樣子,不過他終於持續恢復成像手掌般大小的普通蟑螂了。然後,牠自御柱林立的洞穴中消失了身影。祇留下『喀嚓喀嚓』的遠去聲。



「結束了喔…兩位裸蟲。」
狹久夜站在來自異世界的訪問者˙亂馬和小茜的面前。
接著她舉起了玉,非常不可思議地憑空出現了地面。他們可以站在地面上了。

「那個…不好意思…」
「這樣下去的話,我們…」
兩人仰望著狹久夜苦笑。
他們兩人因為那些從消失無蹤的橙蛾的身上所噴射出來的絲線,被相親相愛地緊緊束縛在一起,相互擁抱著。
「哎呀呀…真是抱歉。」
狹久夜惡作劇似地咯咯笑著。
「因為我覺得就維持那樣也不錯啊。」
「你們兩人,好像是一對藉由比我想像中還要更純潔的感情聯繫在一起的情侶啊…現在就算是暫且維持那樣也毫不在乎不是嗎?看起來氣氛很好喔。」
玉婆婆瞇起了眼睛。

「別、別開玩笑了…我才不想跟小茜一直黏在一起呢…」
「那是我的台詞!」
兩人語調激烈地叫道。二人都漲紅了臉。
終於,狹久夜用法力解開了兩人的咒縛。
久久相抱的兩人一被解放,平時的彆扭脾氣便跑回來了。
「啊-真倒楣…」
一邊舞動著終於恢復自由的身體,亂馬一邊叫道。
「你還算好呢,我還被那隻巨大的蟑螂給抓住…」
亂馬注意到小茜的肌膚上有傷痕。
「那個傷是…」
「剛才,蟑螂的腳刺到這裡,就是昆蟲的那種全是毛的腳啊…」
小茜彷彿不想回想起來似地搖了搖頭。那是當然的。被比自己還要大的巨型蟑螂緊抱不放的經驗,不管怎麼想,都會覺得很討厭吧。
「那麼,接下來我們該怎麼辦呢?」
小茜也沒忘記不安地詢問狹久夜。
「不要緊的…我想我能夠讓妳們返回原本的世界去。祇要妳們想回去的意念夠強的話。」
狹久夜一邊微笑一邊回答。
「玉藻…」
玉婆婆點了點頭,從狹久夜手中接下甘露玉。
然後,將之放在御柱前面,並繫上了某種印字。突然,一道光一邊繞著柱子旋轉,一邊開始以螺旋狀向上攀升。是道不可思議的虹光。
「來,用這顆玉的魔力回去原本的世界吧。在這根柱子上,通往你們該回去的世界的門,現在正開啟著。不過當你們通過那扇門的時候,你們背上的翅膀將會消失。而且,在這個世界上發生過的所有事情也都會從記憶中消除…」
玉婆婆邊說邊把玉交給亂馬。
「那,我們該怎麼做呢?」
亂馬一詢問,
「請你們兩人在懸掛蟲籠的這根御柱周圍分別朝不同的方向飛。再次相會的時候,注視著對方,抱緊對方,然後,像剛才生成這顆甘露玉一樣地做就行了。」
狹久夜雖然很輕描淡寫,卻是一邊嘻嘻笑著一邊說。
「像生成甘露玉那樣的意思是?」
亂馬再次詢問,
「別讓狹久夜大人親口說出那種庸俗的事…」
玉婆婆意味深長地笑著。
「那是說…果然是…」
狹久夜以點頭代替回答。一面朝兩人投遞出「你們應該做得到吧?」的視線。

不論是亂馬還是小茜都宛如噴火般地漲紅了臉。
「你們真是純情啊…可以說是能奇蹟似地生成聖玉的奇蹟之人啊,呵呵呵。」
婆婆會心一笑。
「那…能請公主和婆婆到其他地方去嗎…可以的話讓我們單獨兩人…那個…」
亂馬語無倫次地開始懇求。小茜也默默地低下頭去。果然還是不能在眾目睽睽下接吻。
「那是不可能的…」
婆婆不懷好意地笑著。
「為什麼!?」
亂馬惱羞成怒地叫道。
「你們看看四周…」
婆婆換上了竊笑。
依言窺看周圍,更加驚愕萬分。是什麼時候聚集過來的呢?魑魅們正在那裡絡繹不絕地看熱鬧。

「亂馬,小茜…辛苦你們了。」
「謝謝你們拯救了我們的世界…狹久夜大人也回來了,我們都能再次在這座森林裡安穩地生活了。」
夜彥和真遊一邊接近過來,一邊看著他們。

「你們再磨蹭下去,看熱鬧的魑魅會越聚越多喔…呵-呵呵。」
婆婆很快樂似地笑著。

「請不用顧慮到我們…亂馬先生,小茜小姐,要做得盛大一點喔。」
真遊很開心地起鬨。圍在四周的魑魅們也都已經等得不耐煩了。
亂馬和小茜漲紅著臉,凝固在當場。在這麼多人的面前,該做些什麼呢?更何況接吻可是神聖的瞬間啊。這對純情到不行的情侶是不可能在看熱鬧的人們面前接吻的。
「好了,亂馬,小茜…通往你們的世界的門已經打開,快回去吧。在那個世界中,你們的家人應該都很擔心喔。快,沒有時間猶豫了。這對相愛的你們而言是輕而易舉的吧。」
狹久夜拍拍兩人的肩膀。
「再不快一點,好不容易開啟的門就會關閉了喔。即使你們就這樣住在這裡,我們也是毫不介意的…而且你們還會被以美麗的蜻蜓和鳳蝶的魑魅身分隆重歡迎呢。」
隨著玉婆婆的話,
「就那麼辦吧!」「和樂融融地在這裡生活嘛!」
傳來了不負責任的魑魅們的發言。

「我知道了啦…祇要果斷地下定決心就行了吧?小茜…可以吧?我們要回去!」
亂馬彷彿心意已決似地回望著小茜。
「亂馬…我知道了。我會跟隨你的…」
雖然有些害臊,小茜還是予以肯定的回應。

「在這裡建立誓約就可以了。」
玉婆婆將甘露玉放在柱子的對面。
「天之扉啊,請讓在這裡建立誓約的人回到那個世界去吧…好,進行儀式!」
狹久夜叫道。然後,亂馬和小茜同時環繞著柱子。
御柱出乎意料的粗壯,有數公尺之寬。腳下的土塊凹凸不平。
小茜一邊繞著柱子,一邊感到身體搖搖欲墜。因為腳下的惡劣情況讓她失去了平衡。就在那一瞬間,他的手腕支撐住小茜。
「妳到了最後都還是一樣的失敗啊…令人擔心地不看著不行。」
亂馬在正上方笑著。
「真是抱歉…」
正打算回嘴的時候,小茜的動作停止了。亂馬將小茜深深地擁入懷中,極為珍愛地抱著。
「一起…回去吧…」
亂馬在小茜的耳邊低喃道。
「嗯…」
就在她首肯的同時,柔軟的唇降了下來。小茜彷彿迎接一般地,慢慢閉上眼睛。
感覺到身體輕飄飄地浮起。可以聽見魑魅們在四周的起鬨聲,然後,歡呼聲逐漸遠去。小茜緊緊抱住亂馬的身體。好像在說著『別離開我』。亂馬也宛如在回答『我不會離開妳的』似地,用力抱住小茜的身體。

「小茜…」「亂馬…」
兩人的意識合而為一,感覺也持續融合在一起。碰觸的唇聯繫著深刻的愛的牽絆。


「小茜…」「亂馬君…」「喂,笨兒子!」
耳邊響起熟悉的聲音。
「嗯?」「啊…」
兩人吐出嘆息的同時,看到很擔心地看著自己的家人們的臉。
「真是的…你們在這森林裡面做什麼啊!」
小靡一邊偷笑一邊看著兩人。
「做什麼…我們是來…啊咧?」
「呃…」
彷彿被蒙上了一層霧似地,兩人無法答出為什麼會在這裡的原因。
「總覺得好像有發生過很不妙的事…為什麼想不起來呢?」
一邊搔著頭,亂馬一邊望著小茜。
「我…剛才救了一隻吉丁蟲,然後…」

「真是的,振作一點啊。我們看你們都沒有從森林深處回來,很擔心喔。結果你們竟然在這種地方打瞌睡。」
小靡笑道。
「可見很累了喔。」
小霞滿不在乎地笑著。
「不過這樣也好啊。因為兩個人很融洽地睡得很熟呢。哇哈哈。」
早雲的心情極好。
雖然不知道詳情為何,不過總之他們看到了亂馬和小茜在這裡打瞌睡。

「果然就像你說的一樣。」
佳香望著老公玄馬。
「是啊…因為每年祇要一到夏天,我就會和這小子一起關在山裡面做修練…而且亂馬從小就很喜歡這裡。」
玄馬回答道。

「喜歡這裡?」
小茜回顧著亂馬。
亂馬祇是默不作聲地注視著森林深處。
就在這個時候,昆蟲從森林深處向他們輕盈地飛舞過來。
「哇,好漂亮的鳳蝶…還有蜻蜓呢…」
在轉暗的神社森林裡,兩人看到了兩隻很恩愛地飛著的昆蟲。在自然界並不相容的這兩種昆蟲,不知道為什麼讓人覺得牠們互相愛戀著。
小茜是想起了什麼吧?她向飛舞過來的昆蟲們伸出了手。被照得閃閃發光的蝴蝶和蜻蜓的翅膀,正在被後來回拍動著。
「妳怎麼了?」
亂馬詢問突然停下來的小茜。
「嗯…總覺得,我的背上好像曾經長出蝴蝶的翅膀。像傻瓜似的想法…」
「原來如此…妳也這麼覺得嗎?我的好像是蜻蜓。」
「你們兩個睡迷糊了嗎…」
小靡突然探頭過來。
「囉唆!別打擾我們!」
亂馬不加思索地吼出這句話。
「喂…別這樣啦…」
小茜的臉頰微微泛紅。
「啊-啊…原來我是電燈泡啊。算了。你們兩個請自便吧。別太晚回來喔。」
小靡微微一笑,從兩人身旁走開。其他的家人老早就退場了。
小靡留下一支手電筒。『在那一帶應該派得上用場。使用費就不必了。』
「真是的…」
雖然這樣回嘴,亂馬的手卻很自然地伸向小茜。亂馬不知為何變積極了。小茜當然不可能拒絕,於是便順從亂馬害羞,但與平時不同的行動。輕輕觸碰的他的手相當強健。而且,比誰都溫柔。
兩人的記憶中斷了。但是,似乎在某處仍舊殘有些許印象,彼此的距離好像有些縮短了。
家人們一不在之後,森林再次恢復寂靜。
夕陽已西斜。突然,就在這個時候。有個漂浮上來的白光。
「那是什麼?」
小茜揚起聲音。光團彷彿在與她的聲音做呼應一般,光點一個接著一個地持續增加。
「哇…是螢火蟲…」
小茜的眼睛閃閃發光。
仔細一瞧,原來旁邊有個沼澤。
「這裡是個滿是螢火蟲的沼澤。以前,不知道什麼時候的事,我曾在這裡碰到妖精。」
亂馬一邊仰望著螢火蟲一邊說。
「妖精?」
「嗯…是個彷彿從故事書裡面跑出來一般,一位白色身影的美人。我每年一到夏天都會來這座森林裡面修行。碰過許多艱苦和難過的事。但是,祇要一來到這座森林,一來到這裡,那些辛苦和煩悶,很不可思議地都會被治癒。看著這些螢火蟲飛舞,不知不覺就會感到很開心。雖然我祇見過那妖精一次而已…」
他靜靜地對未婚妻訴說著。
「原來是這樣…所以剛才伯父才會說…」
「這座美麗的森林,是自然的寶物。很不希望讓任何人侵犯。我一直在想總有一天要讓妳來看看。」
「嗯…」
並肩的兩人毫不厭倦地持續眺望著螢火蟲的亂舞。彷彿在螢火蟲的四周做了補足一般,適才的蝴蝶和蜻蜓來回飛舞著。

「亂馬…」
「嗯?」
「一定要…再來這座森林喔。」
「好啊…有機會我們兩個再來…」

兩隻昆蟲彷彿圍繞在他們的身邊似地飛著,然後在不知不覺中宛如被吸入黑暗中一般地消失無蹤。
在完全暗下來的森林裡,秋蟲們的聲音開始溫和地響起。
晚夏的夜晚變得更加柔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