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者:コイツ
原文取自:咒泉洞
原文名:獨占欲



[旁白]
自高中入學以來身高就急劇竄升,現在已經輕鬆地超過180公分了。
彷彿要與那身高相稱似的,他的腳也很長,因為有在練格鬥的關係,滿是勻稱肌肉的身體,不管是哪位模特兒都敵不過。
紮成辮子的頭髮,威風凜凜的濃眉,銳利的目光,緊閉著的雙唇。
和“上蒼不會賜予二物”這般詞句無緣的男人˙早乙女亂馬。
從旁人所見毫無欠缺的他,有著唯一能夠攪亂他的心池,使他陷入不安,會因為她的一切而被牽動著一喜一憂的對象。(碰到冷水就變成女人的特異體質,則是被置於此事之外。)


「終於結束了。」我邊說邊盡情地拉直手臂。值日生的工作由一個人來做是相當累人的。結束工作後,我走出教室。這時,一個嬌喊聲傳進我的耳朵。
我從走廊的窗戶望向運動場,小茜正在打壘球的身影映入眼簾。
“對了,小茜那傢伙被壘球社的幫手拜託幫忙。”
我被她的身影強烈吸引住目光,在近二十人的壘球社員中找到了小茜,不過壘球社四周有著許多包括男女生的起鬨者蜂擁而上,雖然不能很輕易地找出來,但漸漸地就在視野中捕捉到小茜了…嗯,自己和他人都號稱的”視力3.0”可不是祇用來裝飾門面的。此時,我的內心深處響起一陣聲音。

『為什麼要在校舍裡面看呢?走到附近去看不就得了?』

由於無法反抗那個聲音,我走向運動場。



混在起鬨者之中,我馬上就找到小茜。她不論身在何處都是閃耀著光輝。
即使混在一大群的人潮之中,即使穿著同樣的衣服,還是無法不讓人被吸引目光。

『小茜』

沒有發出聲音,僅在內心呼喚。
小茜。
那就是她的名字。
而且,也是我唯一可以恢復真正自我的容身之處。

『可是啊,這一大群傢伙是什麼東西。該不會是,把小茜當作目標吧?』

我會這麼想也是無可厚非的。因為起鬨者多數都是男學生。
由於相當在意除了我以外的男生全部看向小茜,實在無法沉著冷靜。

『現在立刻就用飛龍昇天破,把在這裡的男生全部刮走吧?』
『不,與其這樣倒不如讓自己以外的男生都消失殆盡…』

不曉得到底知不知道我的心情正在這樣難以平靜的想法之中感到相當苦悶,站在我身旁的一群男生,非常熱烈地在談論某些心儀的女生的話題。
「嘖」的一聲,小聲地咋著舌,彷彿瞪視小茜般地盯著她看。

『那些傢伙知道嗎?祇要這樣做,我就會因為小茜的關係而心亂。』

好不容易終於進入休息時間的樣子,和尖銳的聲音一同來到的是壘球社社員們。
小茜和友人一起擦拭汗水,補充水分。
「小茜同學-!!」
「小茜學姊!」
突然間,複數的聲音響起。來源就是我身旁的男生。我驚愕地看向隔壁,正把雙手置於嘴邊當作臨時擴音器的他們,喊著小茜的名字。他們心儀的女孩子大概同樣也是小茜的樣子。男生們一邊大大地向回過頭來的小茜揮手,一邊發出歡呼聲。
聽見他們的聲音的小茜的臉紅了起來,之後,稍微依照被友人教唆的那樣笑著,對那些男生回揮手。彷彿,並沒有發覺到站在那些男生身旁的我。
此時,我感覺到自己的心中充滿了不加思索就湧現而出的嫉妒情感。

『她在其他男生面前也會這樣子笑嗎?』

雖然祇是輕輕的微笑,對我來說向其他男生微笑這件事卻令人感到很不順眼。
在緊握的拳頭中加重力道。就連自己也沒有察覺,我正朝著小茜走去。
什麼都無法思考。不論是引人注目,還是圍觀者因為我的行動而人聲鼎沸,抑或是叫嚷著小茜的名字的男生因為察覺到我的存在而露出X形的難過表情…這些事情怎麼樣都無所謂。
我祇想盡快把小茜帶到那些男生的視線無法觸及的地方去。
「亂、亂馬?」小茜也察覺到我的存在,向我走過來。從她的臉上很自然就露出微笑。
瞬間,我猛然抓住她的手,就這樣強拉著她,把她帶走。
「做、做什麼!?」
無視於小茜的驚愕,我把小茜帶到體育館後面,把她壓在牆上。
「到底是怎麼了?」小茜小聲的詢問道。
「為什麼…」
「咦?」
「為什麼要讓除了我以外的傢伙看到妳的笑容?為什麼要向他們揮手呢!」說到這裡,壓抑至今的感情一口氣爆發出來。
「別對我以外的男生揮手,別讓他們看到妳的笑容,別和我以外的男生說話。小茜是屬於我的。誰也不給!」就這樣緊緊地抱住她。
「好、好痛。放開我,亂馬。」小茜雖然扭動身體,想從我的手中逃脫,我卻毫不放鬆手臂的力量。
「我喜歡妳。我祇看得見妳,小茜卻沒有看著我。」
「不是這樣的,剛剛那是因為…」
「我始終都祇想著小茜的事情。但是,小茜卻不是這樣吧。」
「沒、沒這回事!我…」我打斷還想說什麼的小茜。
「不論妳在哪裡,我都可以找得到。就算妳身處於再怎麼擁擠的人群中,在我的視線裡,都有能找到妳的絕對自信。」全部說出來吧…把自己隱藏在內心深處的感情全部對小茜傾吐一空。小茜什麼也沒說。祇是很溫順地聽著我的話。
「你知道嗎?亂馬。」短暫的沉默之後,小茜輕聲喚著我的名字。
我所聽見的並不是聲音,而是小茜的心跳聲。
感覺到的是,小茜柔軟的嘴唇的觸感。
「耶?」
「我也是,無論何時都看著亂馬,不論何時都想著你。我看到你和我以外的女孩子說話就會嫉妒吃醋…我和亂馬是一樣的啊。」
「…小茜。」
「亂馬不是常常會被珊璞、右京和小太刀追著到處跑對吧?我每次看到那種情況時也都會和你想著一樣的事情…我原本以為會想這種事的人,祇有我而已。但現在知道亂馬也想著一樣的事情,我好高興。」她的笑容可以為我治癒一切。
「小茜,這樣的我真的可以嗎?」我提心吊膽地,詢問著。我這麼地限制她。
「你才是呢,這樣的我可以嗎?」
「小茜當然是最好的!」我就這樣聽令於感情,再次將她抱緊。彼此注視微笑著,然後接吻。

「你們兩位還是一樣打得真火熱啊…算了,讓我照到好照片也就罷了。」
被在這樣的情況下突然傳來的聲音嚇到,我們慌慌張張地分了開來。
「小、小靡!」
「姊姊!」
站在那裡的是,守財奴,也可說是金錢的奴隸˙小靡。她似乎是從頭看到尾。
「打擾兩位的好事真是抱歉囉。嗯,這次我就破例假裝沒看到吧。」
「哈?這是怎麼回事?」我的疑問可說是理所當然的。因為天道靡是祇要對自身的利益有好處,就會不計任何手段的女人。根據截至目前的經驗來說,她一花言巧語起來就不會有好事,所以會有警戒心也是理所當然的。
「別擔心,這是亂馬君和小茜的真心話,讓太多人聽到就太可惜了。」說完,小靡從我們的眼前消失了。

「小茜,真不好意思。」
「沒關係。不過,我真的很高興。」小茜臉紅地說。
我因為捕捉到小靡一邊看向這邊一邊竊笑的神情,於是在小茜的耳邊低語。
「這次接吻是由妳主動的喔…所以,我先走一步囉。」
「啊,你這個人!」小茜的叫聲,在校園中迴響是經過一段時間的事情。


[旁白]
早乙女亂馬就是這種男人。
總歸一句話,就是天道茜的俘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