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者:コイツ
原文取自:咒泉洞
原文名:乱馬くん、風邪を引く



「亂馬,天亮了,快起來!」
就像往常一樣,我去敲門叫亂馬起床,卻都沒有回應,祇聽到亂馬很痛苦的呼吸聲和咳嗽二重奏。
「怎麼了,亂馬?」
朝房內窺看之下,雖然亂馬也像往常一樣仍在睡覺,可是雙頰通紅,好像很難過的樣子。我立刻去拿體溫計,體溫38度4,相當的高。
因為熱度很高,我慌慌張張的去拿冰枕,並把這件事告訴大家。
當我拿著冰枕回到房間的時候,亂馬坐了起來,環視四周。
「吆,小茜…我怎麼了?」連聲音都比平常來得無力。
「啊,亂馬你醒來了嗎?早安。你發高燒喔。」邊說邊放好冰枕,讓亂馬躺下去。後腦勺碰到冰枕的瞬間,他的表情稍微恢復些許生氣。冰枕的冰涼感讓他覺得舒服吧。

[旁白]此時,在小茜和亂馬都不知情的時候,在客廳有著這樣的對話。
「對了,聽說亂馬君好像感冒了。」(小靡)
「剛才,小茜去看過他的狀況了。」(小霞)
「如果能趁這個機會讓他們關係變親近就好了。」(佳香)
「放心,伯母。如果那兩個人的話,絕對會有什麼行動的。」(小靡)
「說得也是…這個道場的主人和早乙女先生都不在真是太好了。」(佳香)
[旁白]嗯,確實如此,如果那對父親在的話一定會吵死人的。
「那麼,我去煮稀飯吧。」(小霞)
『呵呵呵,趁此良機要來賺點錢。』(小靡的心聲)
[旁白]天道靡…她和平時沒有兩樣。

「來,要小心拿過去喔。」
從小霞姊姊那裡,接過盛著稀飯的沙鍋的我,端著沙鍋走向亂馬的房間。
「亂馬?我拿稀飯過來了,你要吃嗎?」
「嗯?」
慢慢睜開眼睛的亂馬看向我這邊。他用有點發呆的樣子,有些撒嬌似地說。
「小茜…可不可以…餵我吃呢?」
「咦?」一點也沒想過他會做出這種要求。我用獃然若失的表情看著他。一方面因為亂馬一副呆然的樣子,感覺是連自己到底在說什麼都不太清楚的狀況。他還續說道。
「那個,今天一整天,妳可不可以都待在我身邊呢?」
「什麼!!!!」
我感覺到全身血液好像都匯集到臉部。亂馬也發覺到自己說過的話,而慌慌張張地作修正。
「啊…抱歉。因為發燒頭腦昏昏的…我知道自己說了些傻話。」
「嗯嗯,沒關係啦…來,嘴巴張開,啊-」一邊有點害羞,我一邊說道。
就這樣餵亂馬吃稀飯,他也很坦率地吃了下去。
「總覺得亂馬會對我撒嬌,讓我很開心呢,什麼時候我也來撒撒嬌吧。像今天這樣徹底地撒嬌也不錯,但也許我得要被傳染感冒才行。」
「我才不會…傳染感冒給妳,放一百個心吧。」
「真的嗎?」我一邊微笑,一邊輕輕親了亂馬一下。在高燒的發熱之中,亂馬的臉變得更紅了。
「因為平時都是亂馬主動,所以由自己來時有點不好意思呢…」
「…親吻這種事情真是令人相當不好意思啊。」
「啊-呀,打得真火熱呢。」因為傳來出乎意料的聲音,兩人同時轉向聲音傳來的方向。
「小…小靡( 姊姊)!?妳、妳們什麼時候來的?」
「大概是從亂馬君說”餵我吃稀飯”那裡開始吧?是吧,伯母。」說完,伯母和小靡姐姐兩人邊互看邊奸笑著。一瞬間我和亂馬都臉色發青。
「妳們兩個真容易理解呢。亂馬,總而言之早點康復喔。」這麼說完的伯母和小靡姊姊一起離開了。
「被看得一清二楚呢。」
「啊啊…確實如此。這麼一來會被索取相當額度的封口費吧。」

日後,亂馬的預測很不幸言中了,雖然確實陷入要付給小靡姊姊當高額的封口費的窘境,不過--

「真、真是抱歉…妳不要緊吧?」
「咳咳…嗯、嗯,不要緊的,別在意。」雖然嘴巴上說不要緊,卻相當的嚴重。看見這樣的我的亂馬又加上了一句。
「真的是非常的抱歉!」

亂馬完完全全把感冒傳染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