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8校對完成



原作者:一之瀨敬子
原文取自:咒泉洞
原文名:雪山奇譚



三、前夕

亂馬再次離開溫泉,回到房間的時候,宴會已經開始了。
早雲和玄馬愉悅地互相乾杯、飲酒。
餐桌上陳列出想不到在深山的溫泉鄉也會有的山珍海味。
「嘿,老爸他們的待遇真不壞啊!」
亂馬有點嘲諷地說。
這是當然的,事實上這是因為他現在隱藏起男人的身分,變身成女人才會有的待遇。真想讓他們知道到底是拜誰所賜才得以享用這麼豐盛的菜餚呢!
在一旁待命的前代老闆娘節婆婆和現任老闆娘雪枝小姐,正對很快樂的父親他們投以禮貌性的微笑。孤零零坐在旁邊的是剛才的老爺爺。當然小茜也換上浴衣坐在那裡。
「好慢啊……亂子,我們先開始舉行宴會了呢!!」
滿臉通紅的玄馬叫著。
「您好像泡很久喔?覺得水溫怎麼樣呢?」
現任老闆娘對亂馬微笑道。
「水溫剛剛好。」
「是嗎?那太好了。」
老闆娘邊說邊遞給亂馬一杯果汁。
「妳還不能喝酒吧?」
老闆娘笑了笑。因為尚未成年,這是當然的。
剛才的老爺爺也加入酒宴,晚宴變得相當熱鬧。亂馬在和諧的氣氛中進餐,但是身旁的小茜卻不見比平常更有食慾的樣子。
「怎麼了嗎?小茜。」
亂馬看著默不作聲地坐在房間角落,一動也不動的小茜。
「嗯……大概是有點累了……沒什麼食慾……」
小茜的臉上露出勉強的笑容。發現她的樣子有些奇怪的亂馬,用手觸碰小茜發熱的額頭。
「妳是不是發燒了?有點燙喔!」
「是嗎……?我倒不覺得身體有什麼不對勁……」
小茜微笑著回答。她的眼睛有些濕潤,小茜就是這樣,亂馬認為她絕對是在逞強。
「去躺一下比較好吧?」

他們正在交談的時候,現任老闆娘來到身旁。
「哎呀,狀況好像不太好呢!也許是因為溫泉的關係。棉被已經先鋪好了,請先去休息吧。」
「非常謝謝您。」
小茜頷首道。
因為明天還有祭典,充分的休息是很重要的,小茜也很清楚。
「那我先去休息了……」
她邊說邊站起來,步伐有些搖晃。
「唉噢……走好啊!」
亂馬邊說邊抓住小茜的手腕。
「啊……抱歉、抱歉……」
「我也一起跟去好了。」
無法置之不理的亂馬也一同站起來。
「喔!兩人要上床相好囉!」
喝醉的玄馬叫道。
「渾蛋!別想成那麼下流的事!!」
亂馬慌張地扔出碟子。
真的火大了!也不想想到底都是因為誰的緣故必須這麼煩心呀!?雖然很想這麼說出來,卻又不能在老爺爺和老闆娘他們面前暴露真實身分,所以除此之外的抱怨只能往肚裡吞。
「那麼請跟我來。」
老闆娘在前方帶路,亂馬和小茜尾隨她走出房間。
「走好喔!」
「我知道……」
被帶到隔著走廊的另一個房間,那裡已經鋪好棉被。
「真對不起,單人棉被剛好送去縫補,只剩雙人用的棉被。您們兩位一起蓋一條可以嗎?」
一套棉被煞有介事地被擺放在房間中央。
「那、那個……」
亂馬支吾著。
他突然想到,即使是女生的外表,這樣還是不太好。
「不好嗎?因為兩位都是年輕的小姐,想說應該沒關係的……」
如果這時候直接了當地說不要,也會讓老闆娘懷疑的。
「非常謝謝您……這樣就可以了。」
一旁的小茜比亂馬先回答。
「喂、喂……」
「沒關係吧?我們都是女孩子啊……亂子不喜歡嗎?」
「不、不是不喜歡的問題……而是……」
反倒是小茜表現得比較積極,若是完全否定她,應該會被罵吧?
「那麼,我有預先放入熱水袋了。今晚會很冷,請將身體靠在一起睡比較溫暖。」
老闆娘說完,就關上拉門離去。

剩下兩人在房內。
雖然空調開著,寒氣還是充斥整個房間。
小茜就這樣鑽入被窩。
可能是相當不舒服吧?她不再與亂馬閒聊了。
「妳聽我說……」
亂馬在她的背後喚道。
「沒關係……亂馬也躺進來吧……」
亂馬的心臟噗通地跳了一下。
他不知道小茜是怎麼想的,但姑且不論形體為何,亂馬可是個心理健康的日本男孩,不可能若無其事地和小茜睡在一起。
「妳、妳啊……說話有先考慮到後果嗎?」
亂馬驚慌地問道。
「亂馬現在是女孩子對吧?必須要有女生該有的舉止……而且,也沒有別的棉被了,別無選擇……」
「什麼別無選擇啊妳……」
亂馬盯著小茜的臉,回看著她。看起來好像非常難過的樣子,小茜劇烈地喘息著。
「妳是不是發高燒了……(不然應該不會這樣語無倫次吧……)」
亂馬硬是將後面想說的話吞回去,注視著小茜。
「真受不了……」
亂馬想到什麼似地站起身,走向放在房間一隅的背包,然後沙沙作響地在找什麼。
「有了、有了……」
亂馬邊說邊取出一個陳舊的小布袋。
他環視房間,找到了放置在旁的茶杯和熱水瓶。
倒了熱開水後,亂馬便拿著茶杯走到躺臥著的小茜身旁,然後遞給她。
「喂,吃下這個。」
亂馬拿了一顆黑色藥丸給小茜。
「這個是?」
「早乙女家家傳的萬能藥˙萬金丹,妳有吃過吧?」
小茜試探性地聞了聞藥丸,一股無法言喻的臭味刺激著鼻腔。
「吃了會舒服點的,快吞下去。」
小茜在亂馬的催促下將藥放進口中。然後閉上眼睛,一口氣喝完熱開水。
「真是的,是旅途的疲勞還是泡湯的關係呢?振作點啊!明天有很重要的任務,一個晚上就要給我復原喔!」
亂馬回盯著小茜。雖然說法嚴苛,卻隱藏著擔心,這就是他的表達方式。
「嗯……」
狀況不好的小茜大概是連抬槓的精神都沒有了吧?只是默默地聽亂馬發牢騷。
「那我設法去找睡覺的地方……」
當他邊說邊站起來的時候,小茜纖細的手伸向亂馬。
「不要……待在這裡。」
他被一個力量強行拉了回去。
「喂……」
亂馬著急了。
「別胡說,妳應該沒忘記我是男人吧?」
亂馬故意避開小茜懇求的視線回答。
(就算變成女人,我仍舊是個男人;可沒辦法什麼都不做地睡在妳旁邊!!)
他實在很想這麼說出來。
「那件事、我當然知道……」
「既然這樣,為什麼還……」
亂馬生氣地說。
「因為希望你待在身邊……我、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不安……想要想點辦法……卻使不上力,身體動彈不得……」
真不像妳啊!
亂馬正想這麼說,一看到小茜卻說不出口。
看到那充滿依賴的眼神,想說的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拜託……到我睡著為止也好……待在這裡,不要丟下我……」
小茜好像把全身的力氣都灌注在緊抓著亂馬的手中。
聽說身體狀況不好的人都會很膽小,現在的小茜正是如此。
「真是的……妳啊~真是任性。」
都懇求自己到這個地步,當然無法坐視不管,亂馬下定決心。
「我知道了……(只要忍耐就行了吧!)」
亂馬有些生氣似地說,轉過身來到小茜的身邊。然後他把手伸向小茜蓋著的棉被。
「先說好,只有今天晚上……可以跟妳睡喔!!」
亂馬為了掩飾難為情,怒喝道。
「謝謝你……亂馬……」
小茜像是鬆了口氣似地微笑著。
(果、果然,好可愛……)
近距離看到她的笑容,亂馬的心不由得漏跳一拍,臉頰很自然地紅起來。
他看到小茜因熱度而濕潤的雙眸和緊閉的朱唇。

幸好現在是女生的樣子……

如果不這麼想,他一刻也待不下去。

不然的話,我……

或許會無法壓抑住想要就這樣竭盡全力抱住小茜的衝動。
小茜的體溫就近在咫尺,可以看到她柔順的秀髮和光滑的肌膚,聞得到她身上芳醇且甜美的香味。

大概是因為亂馬就在身邊而感到安心吧?小茜輕輕閉上眼,長睫毛抖動著。
亂馬忍住自體內不斷湧出的衝動,凝視著沉睡的小茜。
伸手可及之處就是小茜的肌膚,但是……
(不可以破壞……不對,應該說還不能破壞……)
她是一位全身充滿聖潔光輝的少女;是一位信任亂馬,並將自己安心託付給亂馬的少女。
像是全心全意地包圍住她似的,亂馬溫柔地凝視著小茜。
(真是麻煩的傢伙……)
亂馬突然露出微笑。
「只有今天晚上喔……不、應該說,下次一起睡的時候,就是……成為夫妻的時候,妳要好好記住啊……」
感覺胸前的勾玉似乎也一起發熱起來。

沒錯……我非得好好保護這傢伙不可,不管發生什麼事……

亂馬打個哈欠,閉上眼睛。在小茜的身邊,一邊聽著她的呼吸聲,一邊沉沉睡去。

我會保護妳的……會一直在妳的身邊……所以放心吧……小茜。




「睡著了嗎?」
「是的……睡得很熟的樣子……」
「是嗎?今晚就讓她們好好睡吧……」
「是啊,明晚這些姑娘就要成為我們一族的活祭品了……」
「咕咕,兩個都是有著桃色美麗肌膚的少女……」
「真期待把她們冰凍後吃掉呢……」
「要怎麼把她們冰起來呢……」
「把她們趕到雪球裡冰起來吧……」
「還是把她們關進冰壁中呢……」
「現在說這個還太早,一切都等明天吧……」
「沒錯,在明天的祭典中……」
「咕咕咕……」
「呵呵呵……」
「好好做個好夢吧……」
「這可是在世上的最後一個晚上……」
「從明天起就得待在寒冷的冰中……」
「沒錯,在寒冷又黑暗的冰庫裡……」
「啊哈哈……」
「唔呵呵……」

兩隻妖魔偷偷地窺看著他們,並竊笑著。
明天一定是個風起雲湧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